美容 > 业内新闻 > 全方位抗老化 Sisley抗皱活肤驻颜霜评测

全方位抗老化 Sisley抗皱活肤驻颜霜评测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2编辑:vdo
分享:

外观评测

评测对象:Sisley抗皱活肤驻颜霜

产品功效:平衡及舒缓肌肤,提升肌肤的接受度,从而确保活性成分获得快速有效地吸收。

-改善因荷尔蒙衰退造成的肌肤老化问题

-提高肌肤的免疫系统

-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

-供给肌肤最全面的肌肤再生“鸡尾酒”,使肌肤获得全方位的均衡营养,促使肌肤“返老还童”,呈现明显的年轻状态。

成分解读:

熊果酸——具高效促进细胞再生的特性,且不刺激皮肤,易吸收。

维它命原(维他命A酯,B5 ,E,F)——刺激细胞再生、抗自由基、重建肌肤组织、重建肌肤胶原及弹力纤维的紧实度,加强肌肤防御能力。

微量元素:硅、镁、铜、锰、锌

(新鲜海藻、马尾草及豆瓣萃取)——人体新陈代谢、酶化作用的必须物质,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执行细胞间物质交换。

植物雌激素——让肌肤恢复年轻机能,预防荷尔蒙衰退并提高肌肤的接受度。

松茸——保卫并刺激防御细胞的活性,强化肌肤免疫力,对抗因压力引起的不良反应,强化肌肤对内对外的防御力,避免肌肤敏感。

银杏 (含丰富类黄酮素)——抗自由基、滋润,廷缓老化。

直立委陵菜及金雀花精华——柔软及刺激肌肤活性物质。

马郁兰及熏衣草精油——促进肌肤代谢功能,排毒及活化肌肤,促进活性成吸收。

产品规格:2850元/50ml

外观评测:

简洁的瓶身设计彰显了低调的奢华感,瓶盖上亮金色的“S”logo正是这款重量级面霜的身份象征。无论从什么角度观察,都能感觉到sisley精致的设计理念。

质地评测:

膏体评测——典型的霜状质地,丰厚但不黏腻,非常易于吸收。面霜不是乳白色,而是有点肉色的感觉。

气味评测——味道不刺激,在打开瓶盖的那一刻一股幽幽淡雅的精油味道扑鼻而来,这样恬静的味道不张扬,还给人很舒心放松的感觉。

延展性评测:

下面来观察这款Sisley抗皱活肤驻颜霜的延展性是否令人满意。

评测方法: 在垫板的0刻度处挤出0.02mL产品(只有米粒大),使用涂布棒拖曳,观察其拖曳痕迹的长度,越长越好。

评测结果:拖拽长度将近15cm,晕开得非常均匀,说明很容易在肌肤表面推开并涂抹均匀。少量面霜超过15厘米的覆盖面积,说明使用这款面霜只需普通用量就能在脸上均匀涂抹开。

保湿度评测:

这款抗皱活肤驻颜霜的保湿性是否理想还要看看水分检测仪的数据,下面就让我们来测试下使用前后的水分值,对比看看保湿效果究竟如何。

评测方法: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手背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后再测试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评测结果:由评测数据可以看到Sisley抗皱活肤驻颜霜的即时保湿性很好,肌肤水分值上升33%(51.5%-18.5%=33%)。

橙皮抗皱评测:

评测方法:取适量面霜涂在表面粗糙的橙子上,静待10分钟后观察橙子表皮纹路的情况。

评测结果:通过图片可以观察到,在静待10分钟后,原本“毛孔”粗大的橙子表皮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毛孔”和纹路变得不那么明显,表面还显得有些透透的质感,说明这款抗皱驻颜霜即时抗皱功能有一定效果。

水溶性评测:

水溶性的评测能够看来这款抗皱活肤驻颜霜是不是能够很好地被我们的肌肤所吸收。

评测方法: 取一小勺面霜滴于水中,观察其和水的融合程度。

评测结果: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可以较好地溶于水,只能看见微小的一些颗粒,因此可以判定它的亲肤性上佳。

清爽度评测:

评测方法: 取适量抗皱活肤驻颜霜滴于干净的吸油面纸上,静待10分钟后观察吸油面纸上油脂的渗出情况,以此来判别这款抗皱霜的清爽度。

评测结果: 通过图片可以观察到,经过了20分钟的等待,抗皱霜的周围才有一圈非常微小的油脂渗出,说明这款滋润的面霜基本不会给肌肤带来油腻之感。

综合点评:入冬之后皮肤尤其干燥粗糙,时不时冒出皮屑,细纹也更加明显,本来用的普通面霜就显得力不从心。希思黎的这款抗皱活肤驻颜霜帮我改善了很多肌肤问题,在试用一周后就觉得脸部的一些表情纹、小细纹淡化很多,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另外我的脸色也有了很好的改善,平时加班熬夜时家常便饭,早上起来就是一张没睡醒的“隔夜脸”,现在虽然也晚睡,但早上起来会发现自己的气色还很不错,肌肤也很有光泽,不再像之前那样灰头土脸。面霜淡淡的精油味道也是我大爱的理由,使用起来还有舒缓肌肤的功效,让累了一天的自己有一个很好的放松。

编辑推荐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八款激发雄性荷尔蒙的“良剂”,给你永久的自信

    祛湿茶去湿气去湿热消水肿 湿气不除,体态臃肿肥胖,影响排泄,更严重的会导致风湿性关节炎。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阴 道炎等。每天一杯去湿茶,消除体内湿气身体...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7/22114540.html - 靓丽彩妆

  • 为什么伤口自己会愈合?

    美国纽约洛克菲勒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由于皮肤细胞与免疫系统之间的交流受到衰老因素的干扰,与年轻人相比,老年人的伤口需要更长时间愈合。 伤口愈合是人体中最复杂的自...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3/02107750.html - 健康养生

  • 三十岁的女人会觉得很累是什么原因呢

    女性30岁开始体内抗氧化剂在不断减少。这个时期会觉得体力不支,注意力下降,女性可考虑每周摄入两份沙丁鱼、牛肉和花生。这些高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促进能量合成,提高注意...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5107674.html - 健康养生

  •  有些癌症会要命的哦

    并非所有的癌都能带着一起生存,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统不要被破坏,与此同时,患者的精神状态也非常重要,吃不下睡不好,这样的精神状态只能是癌症发展的催化剂。 最容易侵犯...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4107646.html - 健康养生

  • 日光浴还可以提高怀孕几率?

    最新研究表明,日光浴可提高生育能力。阳光照射皮肤可提高人体内维生素D水平,而维生素D有助于平衡免疫系统,这对怀孕和孕期都非常重要。有些女性难以怀孕或者容易流产,与...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1107595.html - 健康养生

  • 如何面对离不开的癌症呢?

    来自淮阴的陈先生今年44岁,每半年,他会从淮阴来一次南京,准时到省肿瘤医院报到,前几天,他再一次来到南京。带着癌症一起生活,不想着它是定时炸弹,而把它当成身体里普...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11107314.html - 健康养生

  • 怕癌就死的更快!

    人们一听到癌症就吓的要死。如果你很惧怕那你就离死亡越近了。并非所有的癌都能带着一起生存,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统不要被破坏,与此同时,患者的精神状态也非常重要,吃不下...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6107222.html - 健康养生

  • 更年期的克星!   

    许多女性一到更年期就很还破,但是如果做到合理饮食,更年期的症状会得到有效缓解。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能够减少因为荷尔蒙突然下降而导致的各种症状。鹰嘴豆、芝麻、亚麻...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4107180.html - 健康养生

  • 口红和唇釉有什么区别_360问答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6年3月14日 - 6 最佳答案:唇膏和唇釉形态的区别: 唇膏是固体,使用的油性成分比较多,所以即使是固体质地也还是比较软,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唇釉是液体,比较粘稠,所以在使用时需要用唇刷...wenda.so.com/q/1460847033725327-快照-360问答 更多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相关问题>>

    https://wenda.so.com/q/1460847033725327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口红跟唇釉到底有什么区别_360新知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6年10月8日 - 3 最佳答案:唇釉通常是液体,比较粘稠,除了有唇膏这些功效,还可以用于唇纹较深的人使用,而且还拥有唇蜜的水亮光泽。唇釉是唇膏和唇蜜二合一,结合唇膏的饱满显色及唇蜜的...wenda.so.com/q/1478288804729510-快照-360问答 更多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相关问题>>

    http://www.so.com/link?m=awiyS3QL%2FOAG%2FWcuXsmIvgFAsrZxofGQLtL22TlBu0kvj4%2Fw7xiE0B7C%2FSbIOgoB5RP796NjkHZ5bJQG1Vl9DRiyWAAUWW0GouPv2yVjZBFQElRHiczrs5iiNNwQ4DtxU%2BmZAb2FJhmRudA2hN8GZzYtz%2FXeZXfFad%2FP%2Bcj6pSqXh45q0Htqa2achUbfkfpkEWXAfFc%2BfgwU%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这些唇釉吃火锅都不脱妆!|唇釉|脱妆|口红...

    http://www.so.com/link?url=http%3A%2F%2Fwww.360kuai.com%2Fpc%2F9067463c14ad371a1%3Fcota%3D3%26kuai_so%3D1%26sign%3D360_7bc3b157%26refer_scene%3Dso_55&q=%E5%94%87%E9%87%89%E5%92%8C%E5%8F%A3%E7%BA%A2%E7%9A%84%E5%8C%BA%E5%88%AB&ts=1560489654&t=9d510a57029f7d7ed9e62c300f021c4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六点教你区分唇釉和口红_【快资讯】

    http://www.so.com/link?m=aUk8hk5x3%2Bl2VQpCP2uTr5MsnlKEG3yyxJnowyhXXBH9pk5CEie8vrwcamVgvzLt7U0IBaN1Hyj1%2BvFUIkmlGwLc7SvyBJnwzG8rNXjlWG1qX%2FN%2FQf%2FyxCMtZNKTSsWlKlId%2BGpj0BVT0oHunKhzaQ3WVoug23419Evqeqm3Uenn11%2FWBINx20swIh1glcy2zob7tKhlssFYNZlnD2Ern6YcBovdFh7oG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这几点教你辨别- 七丽时尚网

    http://www.so.com/link?m=au6NXIAo2P1DI%2FsvJH24aGCW0W5h3AUZCrTVmafoVSG%2FKJMIPPI6vtU2GmLy1vDg500vZgV70Jn%2BKajOyk%2FCz9ugLorsMQiLUWEnpaUZJMOOir%2Fj113yeoQLlEFL52uFfd%2Fjt%2BDfV5QzwxKFWXT4hT%2FhCIrIQCd4oFTip43%2B1ewKQkuS92bx%2BZFUOSQLMzm2NkTAMq%2Fp05si2kRJzq59ajh1U8K59uK3jKS5bzawjO6FdXqPMPxILL9%2FOUfX6Q76Xd2Fc3DyGjm0ZxSbHbDW%2B50%2FyqrUNx6XlJ4Hm5mqL8fm8DxTLx2eurFogKR8%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唇釉与口红的4大区别,看看你适合哪种_【快资讯】

    http://www.7y7.com/caizhuang/86/373686.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口红和唇釉是有区别的,很多人不懂自己适合什么,看完你就知道了

    http://www.so.com/link?m=aHJoDvb6OBE%2BHQz%2FwOmXZ%2F%2FJYbpuFtCJ%2BYHAA10M0ClMWnYx9kPOx%2BRymgJ8jFiQuWWfqFj4I5czXRT%2F8fB4pw0Q97voCdTv7EbKV1uG6N0yLif7P%2FQUJgHIaN3SfooKu6RSPz8pdKVF3Pt4lXZWeLi9xbRljPvPWAe8S8NoaigEzlnJ4QT0kpXJ%2FCVseyqyhfRr9L46Mz2qGUEX2Dqane2ZJJrW7dDyyuhE6tqq4WWHEhQ97BLODLFOIJ1HnGKtweu45xBtJnn8%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什么是唇釉,唇釉与口红有什么区别_360问答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284054424427023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https://wenda.so.com/q/1478288804729510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热门关键词

b365酵素害人  倩碧口红06色  澳赞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  菲露爱尔化妆品好吗  一片晶圆可以多少个芯片  张元甫医书  leigh darby是谁  滋润唇釉不要哑光  机构改革取消司法所  微笑的军官哈尔斯  纯植物口红  sleep 的音标  周施工进度计划报表格  hola化妆品怎么样  T  NORFOLK  inshort如何导入音乐  兰蔻小样自助机  维维尼奥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避风寒慎起居畅情志  郭嫒鑫  最安全的婴儿奶粉  沈阳地铁时间表2019  whoo樱花气垫应该买什么颜色  夏天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美人妊妇八?撮  Rx480  走刀量F的单位  圣罗兰黑管显白的是  冰凝系列  e45amg  铁与稀硫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45岁  阿玛尼小滴管色号  兰蔻198色号  王者荣耀海报优化前和后  萌咿纤秀堂中药包骗局  乐敦细肤去印霜  刘大美人怎么胖了  阿玛尼红管509专柜价  如何涂反重力唇釉  HD74HC  中振說本草全集  attempt  恺思  癌胚抗原很高156  迪奥951口红试色  婴肌源  廖勇驾驶的是什么飞机  汉堡胚批发价  Gatsby  大竹县县委王山君  haku美白美容液评测  测量缝隙的工具叫什么  094b型攻击核潜艇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员工进度表  一盒眼影大概能用多久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选择  高媛瑾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  去广告软件  suyu口红多少钱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lv什么时候降价  聚乙烯醇滴眼液好不好  做编程怎么赚钱  sillage蝴蝶口红  蓝皙博护肤品是牌子吗  屈臣氏为什么推荐花印  酷吧培训学校怎么样  花皙蔻创始人  柏草原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DOBIO  corn 意思  2019年四月新番表  悠珂思清逸翠竹效果  远程轰炸机排名  允恩QQ号  Lumingtang  女王物语骗局  mova小魔瓶是微商?  Natural Plant  肝功能过高怎么办  迦楼罗骑士资金  维肌泉  常用公式单位换算表  艾格纳手表官网  嗥鸣的意思  bbia口红12  三九军医生  七大罪班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机构改革县司法局三定方案  《花语大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