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创造复颜奇迹 兰蔻金纯精华家族热评

创造复颜奇迹 兰蔻金纯精华家族热评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4编辑:vdo
分享:

兰蔻金纯玫瑰 奢华绽放

这三支金纯浇灌的奢华“金玫瑰”。她们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稀世与奢美,让每一个与她相遇的幸福女人,如金玫瑰奢华绽放,永不凋谢。

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

肌肤的至珍晚间滋补。富含多重珍贵营养成分,在夜间持续滋养肌肤,保持水嫩柔滑。一夜修复暗沉、倦怠、松弛和皱纹。清晨醒来,由内而外的丝滑肌肤触手可及,亲眼见证青春奇迹。

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

看看【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的详细信息

金纯润白精华露

肌肤的至纯奢华体验。专为亚洲女性的熟龄肌所研发。帮助强化并稳固肌肤基底网络,对抗顽固成人斑,从源头抑制色素生成。一滴,即可匀亮肤色,重现亚洲女性自古的白皙之美。

金纯润白精华露看看【金纯润白精华露】的详细信息

评测人:李一鸣,美容达人。职业:外企培训师

纯如玉脂的乳霜质地复颜奇迹

我的学生当中,不乏成功名士。作为培训师,工作中最大的挑战不是通古博今、无所不知,而是能充满自信地面对学员们注视的目光。他们不仅判断着我的专业素养,也在意观察我的举手投足、精神面貌。 最爱“兰蔻菁纯臻颜日霜”:

1、纯如玉脂的乳霜质地前所未见。第一次涂抹,就可以感觉到,被唤醒的肌肤在挣脱岁月的束缚。

2、玫瑰可以带给女人幸福,兰蔻“金玫瑰”让女人的幸福绽放。

3、使用7天,肤色匀亮、轮廓饱满、平滑皱纹……复颜奇迹,近在咫尺。

4、“兰蔻菁纯臻颜眼霜”点亮明眸的金纯之源。丰盈细腻的乳霜质地,延展性极佳。

5、稀世“金苹果”抗老精粹蕴含其中,滋养眼部娇嫩的肌肤。一层层涂抹,也没有任何厚重和油腻感。

6、同样是7天,她让我决心摘掉从小戴着长大的近视眼镜,只为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闪亮明眸。

我坚信,这就是我要寻觅的,可以骄傲面对人们注视的青春资本。

看达人李一鸣参加精品达人盛典活动现场

评测人:佟璐。职业:IT公司管理人员

柔嫩的肌肤宛若新生

婚姻幸福、家庭和睦、事业成功……完美背后,其实是女人在用心经营。如果容颜也可以悉心经营,我一定要像管理团队一样,管理我的每一寸肌肤。最爱“兰蔻菁纯臻颜晚霜”:

1、夜晚唤活肌肤新生。轻轻拧开瓶盖,一股淡雅幽香沁人心脾,当那抹润泽融化于肌肤,柔软、光滑、紧致……这种感觉一定是久违的。

2、使用7天后,不管是看,还是触摸,宛若新生的柔嫩肌肤,真的在一夜夜“金玫瑰”菁纯的奢宠中浮现了。

3、我喜欢在涂抹的时候,用双手先将它轻轻温热,再捂在脸上,心存满足地温习着我全部的幸福时光。

女人的成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2longhair 66  颜庄绿茶护肤品  李欣名字的意思  Dreamtimes M3  学面点那里好  four you意思  茶灵  动漫猫妖的诱  2019款crv还会溢油吗  芬逸是杂牌子么  瑛洁卫生巾  ysl纯色唇釉8号  防晒喷雾发白  That发音  化学H2O  国内私募排名  LANCHEN  歼20是不是吹的太过了  华纳大制药  不同水果的功效与作用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原油论坛  LaHair  该死的温柔李媛媛15章  ed hardy算什么档次的  青海湖返回西宁大巴  零式战斗机厉害吗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android开发还有发展前景吗  手表的世界时间是什么意思  后水分光气垫色号  neck中文  华为p30pro值不值得入手  癌胚抗原一年做一次  un中文含义  测量缝隙的工具  插座进水导致跳闸  阿云嘎和王晰太熟悉  deliver音标是什么  青鸟和哈他  适合熬夜一族用的护肤品  方媛家是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501价格  ipsa茵芙莎眼镜  学做面点学费要多少  菲洛嘉化妆品使用顺序  花果园m区  bring例句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的原因  了不起的菲丽西  香缇卡隔离真心不好用  红腰子系列有哪些 套装  德力西dz47sc63  白灵片的作用  高光有没有必要用  腮红用手打还是用刷子  oht什么意思  鳄鱼宝宝产品事件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梦见拿卷尺  tiffany项链  exact意思中文翻译  伊诗泰莱  哑光口红  rd305眼影爱丽小屋小红书  格兰玛弗兰怎么看正品  阿玛尼红管508好看吗  SELFIT  Roberto Cavalli  安科碧  让唇釉不掉色的办法  兰蔻气垫腮红好用吗  发布试用商品  欧莱雅唇釉105好看吗  中国中药老字号排名榜  抗糖化骗局  新手涂口红薄涂  CRANYA  平民大英雄28  英国网民评论055  有诗意的榴莲甜品名字  naturally音标  汉语优势越来越明显  夏纪化妆品简介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爱神菲眼膜好用吗  NATURE’S SUNSHINE  有去百勺味学过的吗  资生堂淡斑精粹水  商科大学排名  四川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简简单单的意思是  护肤品怎么样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叫AM  c2073管脚排列  妙巴黎唇釉生产日期怎么看  NICO  distribute怎么记忆  咕噜的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