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款好用的“断货王”粉底液,大干皮大油皮们全都看过来

4款好用的“断货王”粉底液,大干皮大油皮们全都看过来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5:15编辑:vdo
分享:
YSL 哑光丝绒羽毛粉底

不得不说这款实在太适合夏天了,裸妆小能手呀,声名远播,不同于一般的粉底液,是比较稀薄的精华液质地.质地呢,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如羽毛般轻盈,哑光雾面的妆感,整个妆面干干净净。

null
YSL 哑光丝绒羽毛粉底

缺点就是遮瑕力一般,但小瑕疵是没问题的,最重要的是,控油持久能力真的大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它就算出油也不斑驳!

null
雅诗兰黛 dw持妆粉底液

今年夏天电视上广告最多的一瓶粉底,油皮亲妈就是它!防水防汗防油力MAX,特别适合泳池海边这样高温高湿的地方,遮瑕度也是非常高,一滴用全脸。

null
雅诗兰黛 dw持妆粉底液

缺点就是有点干,需要做好保湿,对于痘皮可能会闷痘,粉质也不细腻,几乎所有色号都偏黄,瓶口也需要自配按压泵,但是它绝对的持久性与合理价格,已经足以让人在夏季无限回购了。

null
YSL 圣罗兰明彩粉底液

利用“流光柔焦凝露”来创造肌肤的光泽,这个黑科技让粉底液变得和保养品一样 ,100%贴合肌肤,轻薄易推,弱化毛孔

null
YSL 圣罗兰明彩粉底液

不需要定妆,有自然光泽感,持妆久,更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修正肤色,解决暗沉,泛黄,泛红的肌肤问题。

null
REVLON 不脱妆粉底液

早于1990年便推出整一系列的持久型彩妆,此次更是直接将24印在瓶身,意味着24小时不脱妆,

null
REVLON 不脱妆粉底液

如果你工作很忙没时间补妆,那TA绝对会是你的最爱,上妆效果服帖,遮瑕效果很好,不闷痘,适合混合性和偏油性的肌肤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