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正红唇膏推荐 红唇的无敌诱惑

正红唇膏推荐 红唇的无敌诱惑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19编辑:vdo
分享:

红唇拥有无敌的诱惑力,想要性感的双唇一定要有一支正红唇膏哦!从第一支唇膏诞生起,红色就成为其永远的经典色。如果你的化妆包里缺少一支正红色的唇膏,那么将是件多么遗憾的事,9 款时髦的正红唇膏挑选一支大爱的吧!

M.A.C时尚唇膏 (#M.A.C red) RMB15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含有香草香味,橄榄油精华还能锁住唇部水分,带来健康的光泽感。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RD165) RMB 22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混合色素微粒显色力特别出色,维生素E保持长效的水润感。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Sisley植物莹亮唇膏 (#9) RMB 31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银色搭配S字母的包装别致而又高雅,添加的柔滑聚合粒子在唇部形成保护膜。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Givenchy禁忌之吻丝润唇膏 (#深红莲) RMB 28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漂亮的黑色漆质包装,膏体软硬适中,质地细腻便于涂抹,能瞬间在唇部肌肤推开。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Lanc­me流光炫色唇膏 (#156) RMB 28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珍珠微粒有效利用光的折射,涂抹后双唇显得光感十足。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Giorgio Armani红唇膏 RMB 28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高贵的色彩和华丽的黑色包装让人忍不住想拥有,质地同样引人入胜。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Estēe Lauder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35) RMB 23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出色的顺滑和服帖感,绝无涂抹不均的颗粒,闪耀靓丽的妆效。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Clinique高感超炫唇膏 (#12) RMB 180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多效滋养成分在涂抹时保证顺滑的感受,SPF15能有效保护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Chanel可可小姐唇膏 (#31) RMB 295

唇膏化妆品评测美容论坛新品试用一款经典的唇膏,迷人的色泽和产品背后的传奇,令人爱不释手。

滋润:★★★★

显色:★★★★★

持久:★★★★

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辱读音  bob是什么意思人民  kh—55巡航导弹  OUT中文  高达oo系列  唇釉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贝洛之舞批号  涂哑光唇釉很干怎么办  高丝grandaine  数学一对一如何  cpb腮红膏鸡肋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唇釉摔破了 怎么换瓶子  太平洋の娘  颈部皱纹多怎么办  圣罗兰唇釉系列的区别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适合16岁的天然护肤品  怎么判断ysl唇釉过期了  米其林三星厨师年收入  西点师就业真实情况  话筒no和off哪个是开  L48E5000E通病  10万炒股能挣100万么  达州一日游必到景点推荐  纪梵希parfums包多少钱  by的读法  通达信分时涨停指标源码  TA7270功放芯片的代换芯片  韩.多喜爱  无龄肌密  名词后加介词  三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lots音标怎么读  空气是溶液吗初中化学  昂立威微耕机价格  酷吧奶茶培训学校路线  pola美白丸禁忌  c2383能不能用s8050代换  第一王妃抗糖饮  断路器能代替隔离开关吗  兰蔻漆光356唇釉试色  请pm是什么意思啊  大乔绯鲤色是什么颜色  昆凌其实很有脾气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1in是什么意思  哔哩哔哩 用户名登录  魔盒  中国三大名校高翻院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隔离霜  方大特钢2019分红登记  副词用于  linux驱动开发前景  花鲜肽是什么  hkh祛痘  用汤圆做包子  碧柔是资生堂旗下的吗  新手怎么画眼线  ft什么的缩写  机构买入的股票短期会大涨吗  王小妮的诗  benefit介词  discouraged翻译  FT麦当劳  做C  隔离霜好用  Ghost  兰芝雪纱隔离淡蓝色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attempted to  广西有没有蛋糕培训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迪奥口红999MATTE  全国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大牌口红排行榜  小米iotwifi模块在哪买  b2轰炸机优缺点  三相四线自动合闸接线  全球腮红排行榜  katzuk  大竹争取2020年  美籍华人白灵情感史  RUIFUYA  圣罗兰镜光唇釉11  利辛县领导班子成员  cpb口红106试色  eglips马卡龙粉饼  项目需求管理系统  男生为何喜欢做零  2019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婵真信天翁防晒霜  白凤堂b004g  新奇骏防侧滑OFF  雅漾防晒乳真伪  双代号网络图的6个参数  beely芦荟面膜  大人用郁美净擦脸好吗  dermatix什么时候使用  迪奥双色999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