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少女养成术之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它”

美少女养成术之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它”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1:31编辑:vdo
分享:
撕拉染眉膏染眉胶

女神们的眉毛总是像天生就长那样子一般自然完美,其实她们也有秘诀哦~就是这管撕拉眉胶啦!

撕拉染眉膏染眉胶

它能让你玩转撕拉,是无眉星人的救赎,省去了天天画眉的麻烦,避免了经常脱妆的尴尬, 懒妹子的福音,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眉毛无色定型液

磨沙小瓶装,设计独特细致~防止化好妆的美眉晕掉,持续保持效果,定型效果超级好der!

眉毛无色定型液

一到中午眉毛脱妆就会变得坑坑洼洼??有了大创的眉毛定型雨衣,再也不会有脱妆的烦恼啦!它防汗防水,油性皮肤经常变熊猫眼的MM们的必备之选呢

持久不脱妆定妆喷雾

共有不同功效的2款。一款哑光雾面,适合偏油肌肤。一款水润光泽,适合偏干肌肤。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需求!

持久不脱妆定妆喷雾

爱脱妆的妹子们看过来噜!这是Goss大叔强推的一款平价喷雾,排名欧美定妆喷雾前列榜首之位!它能够超长时间定妆持妆。

护唇不脱色掉色

它是你旅行和住宿时候以及出浴时不想让别人看到完全素颜的小心机~短时间出门或家里来个客人,不想化妆但又不想素颜皮肤想要保养休息

护唇不脱色掉色

但又怕只涂基础保养粉尘辐射对肌肤造成伤害,那就使用它噜!CLUB素颜乳,一款无需卸妆,具有保养成分的护肤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