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秋季呵护肌肤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秋季呵护肌肤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8 16:00编辑:beauty
分享:

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不得不说这款精华乳霜是强大的,不用乳化即可享受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会让你使用后就完全爱上她!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秋季呵护肌肤就来一场奢华之旅吧!想做编辑给你带来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呵护肌肤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全新质地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将品牌灵魂成分幻化成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令肌肤体验如冰淇淋般柔软舒适的质感。

【海蓝之谜/LA MER 精华乳霜】

【海蓝之谜/LA MER 精华乳霜】

产品名:海蓝之谜/LA MER 精华乳霜

价格:60ml/2800元、30ml/1600元

产品功效:抗衰老、修护再生、保湿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产品简介:耀世推出的全新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再续享誉全球的修护经典。前沿水润球保湿技术,成就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质地,如天鹅绒般轻若无感,显著提升肌肤吸收力,令保湿滋养成分渗透肌底,肌肤体验如冰淇淋般柔软舒适的质感, 享受愉悦奢华的同时,浸润于它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力量,奇迹再现……

使用方法:取两颗珍珠大小的精华乳霜于四指指腹,以双手指腹匀开,然后从脸颊(干燥处)开始轻拍于全脸及颈部肌肤,将剩余用量轻按于娇嫩的眼周,最后再用温热的手掌轻捂全脸。

一、外观包装

La Mer海蓝之谜一直以奢华著称,当然连包装也不例外,经典正方形绿色包装盒质地坚硬,可以完美的保护内容物。

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不得不说这款精华乳霜是强大的,不用乳化即可享受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会让你使用后就完全爱上她!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秋季呵护肌肤就来一场奢华之旅吧!想做编辑给你带来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礼盒及手写卡片精致细腻

如果你选择在海蓝之谜官方网站购买产品你会得到精美的礼盒及手写礼品卡的定制服务,收到过海蓝之谜的产品的爱用者们一定知道,海蓝之谜那贴心的手写卡片会让你有至尊般的感觉,就像海蓝之谜面霜的制作过程一样精致,从原材料的采摘,到3至4个月的生物性发酵,再到纯手工装罐……无时不刻能感受到那一丝奢华体验。

二、瓶体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外观包装设计

将精华乳霜从盒子中取出,纯白色的瓶身给人一种剔透的舒畅感,瓶身顺滑细腻。这瓶虽然30ml的乳霜但放在手里非常有分量,因为海蓝之谜这款精华乳霜瓶身质地采用了不透明瓷瓶质地,有很好的强度,而且具有高的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不易受外界温度所干扰,这样能让内容物更好的保存。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不得不说这款精华乳霜是强大的,不用乳化即可享受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会让你使用后就完全爱上她!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秋季呵护肌肤就来一场奢华之旅吧!想做编辑给你带来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三、产品质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挖取方式干净卫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质地

拧开瓶盖,掀开内层盖后可以闻到非常清新的味道,乳霜质地为白色,用附赠的挖勺挖取精华乳霜然后涂抹在肌肤上,你会发现它的质地细柔丝滑,柔润却又轻若无感,延展性非常好,而且吸收很快,不用乳化就能即刻涂抹于面部。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均匀涂抹后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不得不说这款精华乳霜是强大的,不用乳化即可享受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会让你使用后就完全爱上她!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秋季呵护肌肤就来一场奢华之旅吧!想做编辑给你带来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四、粘腻度测试

我们看到这款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在涂抹后会形成类似保护膜样,那么这款精华乳霜会不会很油腻?粘腻度怎样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粘腻度测试

编辑在涂抹过精华乳霜10分钟后用吸油纸测试其含油量及黏腻程度,测试方法:用吸油面纸用力按压涂抹过精华乳霜的肌肤上,然后在观测吸油面纸上的油迹。

从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精华乳霜在使用后并不会产生大面积粘连,吸油面纸上有少量油渍,但无渗透迹象,说明这款精华乳霜的滋润度恰到好处却又不油腻。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不得不说这款精华乳霜是强大的,不用乳化即可享受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会让你使用后就完全爱上她!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秋季呵护肌肤就来一场奢华之旅吧!想做编辑给你带来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五、抗氧化测试

抗氧化测试实验是检验海蓝之谜精华乳霜的抗氧化性,我们的测试方法是“碘酒法”。因为碘酒本身具有强氧化性,将碘酒滴在棉片上,再将精华乳霜涂在有碘酒的化妆棉上,1分钟后在化妆棉黄色的印记中凸显一块白色,也就是说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将碘酒痕迹还原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抗氧化测试

此后编辑又用棉签沾取碘酒后涂抹少量精华乳霜,发现棉签的颜色变浅,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蕴含品牌灵魂、修护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在赋予肌肤再生活力的同时具有抗氧化性。成分中含有的酸橙茶精华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帮助中和自由基,保护肌肤抵御环境侵袭,使肌肤更专注于自我修护再生。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不得不说这款精华乳霜是强大的,不用乳化即可享受奢华柔润,赋予肌肤再生活力会让你使用后就完全爱上她!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秋季呵护肌肤就来一场奢华之旅吧!想做编辑给你带来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六、锁水保湿能力测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湿性能测试

从测试结果上或许会有人疑惑为何用完后的即刻水分值与使用长时间后水分值并无变化,其实这也说明了这款精华乳霜完美的锁水能力,能够长时间滋润肌肤。

这得益于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蕴含品牌灵魂、修护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它能赋予肌肤深层滋养与修护,加强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健康的肌肤表面具有带电荷的离子,能与水分中带相反电荷的离子产生电磁效应,使水分更易吸收和渗透至肌肤底层,令肌肤水嫩丝滑。

八、编辑总结

此前用过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的朋友们都知道,那是一款需要乳化的面霜,对于爱偷懒的护肤者来说那可能是一件“痛苦”的过程,这次海蓝之谜的新品就令懒MM们欣喜若狂,运用最新的突破性科技—珠链结构的水润球保湿技术,酿造出精华乳霜柔润但又极其轻透的质地。当精华乳霜被涂抹到肌肤上后,聚合体会被即时打散,分解为更小的保湿球体,由外而内迅速渗入肌肤并逐层吸收,深层滋养肌肤底层。在这个多层结构中以囊状形式被封存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和酸橙茶精华(Lime Tea ExtractTM)在接触到肌肤的瞬间开始逐层融合,持续释放出强大的抗氧化和保湿滋润能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c123光耦好坏怎么  资生堂新透白水怎么样  mortgage  美肤宝水感透白怎样  AM时间  goodreads翻墙  pink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  3d结构光工业视觉  卸妆水擦脸出泡沫  空气开关表面字母代表什么  rayon和真丝哪个好  美白丸和美白液可以一起吃吗  初二逆袭每日计划表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顺序  伊莎美尔面膜怎么样  唇釉应该怎么涂才好看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相声下象棋台词  talkingtothemoon汉语  方媛怎么出道的  美容挣钱还是蛋糕挣钱  380红黑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lana和wool  大一学期个人成长计划  朋友圈卖的大牌瑕疵品化妆品  虫草粉底液色号怎么看  半导体pm保养  14年星光大道总冠军  7400与7400P  如何在国内购买美股  怎么量长度  ysl黑管409和407试色  宝格丽手链好还是手镯好  得力3958  高压柜二次系统图讲解  toocoolforschool官网  怀孕初期可以用雅姿护肤品吗  儿童剧背景纯音乐  笃美  专科小学教育好就业么  祛痘产品用了反而爆痘  资生堂什么产品最好  BRIOGEO  HERBALIFE  share例句  fgo2月下の红美人剧情  修复眼霜和滋养眼霜  爱丽小屋眼影配色  莹宝  外文翻译要整篇吗  AUV国际快  有什么还信用卡的软件  夏季眼影颜色搭配  一加6t屏幕刺眼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圣罗兰唇釉持久度长吗  cm换公分  屈臣氏有卖美帕的吗  6796什么意思  led灯用手机拍照有频闪  翘臀  一整套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爆痘  荷兰哈尔斯的作品  lovei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三妆化研  雅姿哪个系列适合孕妇用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虐爱小神父  华为mate20和p30参数对比  歼-31  射击单招可以考的大学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华为荣耀8x4GB十128GB  5个感官系动词有哪些  胭脂腮红  badger贝吉獾中国有专柜吗  防晒霜和隔离霜用法  纪梵希包包专卖店  碧柔蓝管防晒霜成分  clio气垫好用吗  drink各种形式  2019单招扩招100万  管理中的P D Q C M S  白糖和化肥做火箭  糯米饭冷了就硬  数学in的公式  达州周边农家乐  完美日记唇釉好用吗  MARUBI  alest  合理的作息时间  guess包上有个luxe  富里源  xr分辨率低好难受  学前教育培训课程  有还无是什么意思  华为mate20和一加六t对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