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季嘴唇干裂?补水唇膜,告别死皮干裂,让你“唇唇欲动”惹人爱

秋季嘴唇干裂?补水唇膜,告别死皮干裂,让你“唇唇欲动”惹人爱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9:32编辑:vdo
分享:
兰可欣睡眠唇膜

一到秋季,因为风多,天气干燥,又加之身体自身的原因,人体很容易“缺水”,表现明显的就是面部、手部,尤其很让人烦恼的就是唇部易干裂,到底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呢?

null
兰可欣睡眠唇膜

嘴唇干裂和经常舔嘴唇密不可分。很多人感到嘴唇干燥时总喜欢舔一舔。其实,唾液只能暂时湿润嘴唇,但是会导致蒸发更快,使嘴唇更干。咬嘴唇同样会加重干裂症状。

null
小蜜坊淡化唇纹唇膜

还有就是因为身体脱水。日常生活中,由于体内的水分没有得到充分的补充就会出现唇部干裂的现象,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常见的,所以平时要多注意喝水。

null
小蜜坊淡化唇纹唇膜

还有就是缺少维生素也会导致我们的唇部干燥起皮,这种多发生在偏食者的身上,所以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多的蔬菜。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仅仅可以保护唇部还可以补充体内的营养。

null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所以,秋季唇部保湿,各位妹纸们一定要改掉自己“舔唇”的习惯,也许这个小动作会让你感觉“萌萌哒”,但是它却会让你的嘴唇“干干哒”!同时还要多喝水,为双唇提供足够的水分。

null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然后呢,一定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可以改善唇色,还可以适量的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哦,有同样效果哦。

null
雪玲妃睡眠护唇膜

记得,最重要的一点,唇上的死皮不要用手撕。因为这样容易造成唇部裂口出血,影响唇部健康。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

null
雪玲妃睡眠护唇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