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4 15:35编辑:beauty
分享: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日常紧肤方法一般就是通过一些方便获取的材料进行紧肤工作,包括:

美肤抗皱秘计 让你脱胎换骨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日常紧肤方法

1。茶叶去皱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2。咀嚼去皱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3。鸡骨去皱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4。猪蹄去皱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5。啤酒去皱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美肤抗皱秘计 让你脱胎换骨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日常紧肤方法

6。冰和化妆棉——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7。毛巾——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8。水果——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9。栗子果皮和蜂蜜——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与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使脸部光洁、富有弹性以上这些日常紧肤方法使用起来都非常的简便,由于材料都非常容易获取,而且制做起来也非常简单,作为生活中紧肤的方法都是非常合适的。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容忍皱纹在脸上“嚣张跋扈”的!因此,女人在美容时都会注意去皱抗衰老。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其实不用花大把钱去买昂贵的去皱护肤品,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就可以慢慢的养成去皱抗衰老小心机哦。

美人心计日常紧肤去皱10个小心机推荐

10。米饭团去皱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大英博物馆眼影01教程  综艺传奇谢园  雅漾喷雾什么功效  篮球单招分数线  1毫米等于多少u米  新的唇釉打开了管子上就有  aria中文意思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阿玛尼黑管300真人试色  爵恋化妆品的价格表  caption什么意思中文  融资融券的股票好不好  苹果xr的照相可真差  司法局比一般公务员多1200  creed 2  宝娜美容院官网  o.b.  眼影颜色搭秘诀  用foot  fancl什么系列孕妇能用  Moet香槟  成女大片  女孩子学中西面点好吗  天王表1500的机械表怎么样  唇釉需要唇膏打底吗  植村秀cr02  什维克  蜂花洗发水价格表  学前教育自考本科  056型护卫舰服役一览表  b2轰炸机优缺点  房子线管为什么会进水  hear at  喷雾如何丢弃  有机米  ft是多少厘米  alienware一键超频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a1013参数管脚图  干皮遮瑕气垫推荐哪个  艾罗维蒂  high翻译成中文  Uskincare  北京西点学校排名  run有关的动词短语  标准腮红的位置  ysl唇釉会沾杯吗  Baer Chain  杰士派定型喷雾好不好  60支长绒棉好不好  香奈儿山茶花唇膏  艾杜纱怎么样  稚优泉唇釉611和614哪个好看  SKINDINAVIA  oranges的怎么读  nars六色腮红盘配色  资生堂祛斑精华好吗  Jean Desprez  快手大美素颜照片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Elegance  2019襄四五预录取名单  campaign什么意思啊  贝斯娜  迪碧  纤肤娇是合法化妆品吗  in与log的公式  眼影用手还是刷子好  飞机气压高度表读数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个人如何报考营养师  一件衣服怎么看面料  四川公立专科大学分数线  核潜艇  比较少见的字,寓意又好  数学接近法的意思  夏利豪手表价格  美言  3904封装  阿玛尼唇釉会出现空壁  英格蜜儿  唇釉涂上嘴巴刺痛  第三方u站是什么意思  艾苏哲勺子面膜好用吗  史密斯保罗什么档次  魔神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beautybuffet瘦身咖啡  固定时间日程表  吃你安利啥意思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聂懿宸cao粉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秀漾  老板老是占用下班时间谈工作  清华大学篮球特招成绩  深海泥的功效和使用  碧蒙萱迷迭香洗发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