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肌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肌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5:48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脸上的毛孔变得越来越粗,尤其是在T字及两颊部位更加明显,那么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呢?很多人都想要恢复曾经的光滑细腻的肌肤,下面小编就教你收缩毛孔的6个简单方法,让你变身零毛孔美人。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第一步:用冷毛巾敷脸

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脸上,油MM敷全脸,混合MM敷T区就行了,干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第二步:卸妆

夏日卸妆不可少夏日油脂分泌较多,容易和皮脂、灰尘、彩妆等混合阻塞毛孔。想要在夏天拥有细致的毛孔,彻底清洁肌肤是是最基本的护肤步骤,使用具有卸妆效用的洁面产品进行脸部清洁,可以确保将皮肤表层的污垢去除,不会堆积堵塞毛孔。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第三步:洗脸

准备工作:1、准备好一条干净的毛巾,打湿后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待用。2、水、乳液放冰箱里冷藏。

洗脸——收缩毛孔洗脸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干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区用洗面奶,晚上全脸用。当然也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决定。 洗脸一定要洗干净不能马虎,特别是T区要上下运动仔细洗,脸颊五指张开轻轻向上打圈。水温40度,比手温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脸上泼,一定要将洗面奶洗干净。热水洗过后,再用冷水泼脸20次左右就可以了。洗好后不要用毛巾擦干,要用手拍干。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第四步:拍水——取出冰箱里的水,倒适量于手心,先拍T区再拍全脸,直到全部吸收。之后可以擦眼霜。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第五步:爽肤水收毛孔

最常见效化妆水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且具有二次清洁的效果,选择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可再次清洁毛孔中的残留的油脂污垢,又能控制T字区油脂的分泌。使用前可将化妆水放在冰箱里冷藏,控油效果更佳。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六步:擦乳液——取出冰箱里的乳液,取适量均匀擦在全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