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弄清皮肤问题,找到自己的专属护肤品

弄清皮肤问题,找到自己的专属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2 22:45编辑:vdo
分享:

很多美女的皮肤问题都不尽相同,因为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皮肤的问题也是林林种种,所以在挑选护肤品时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皮肤问题。下面就是这方面的一些经验,看看到底哪一款护肤品更适合自己。

抓住肌肤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专属产品

第一大类 保湿

SHISEIDO 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复刻版】RMB480/100ml

通过水分保护膜,提升肌肤保湿能力,“生物透明质酸复合物”这一保湿成分,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的保水膜,增加肌肤的柔软度和平滑度。同时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令肌肤纹理细腻,充满透明感。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精华露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精华露RMB495/30ml

源自深海的养护能量,激发肌肤自我保湿能力肌肤柔嫩光滑,持久保湿24小时突破科技:Aquatoril → 亲油+亲水双重属性能被皮肤快速吸收→ 瞬间贴合干燥粗荒的肌肤,极速渗透,快速补湿→ 在肌肤表面形成舒适的滋润薄膜,缓解干燥缺水带来的不适。很多美女的皮肤问题都不尽相同,因为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皮肤的问题也是林林种种,所以在挑选护肤品时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皮肤问题。下面就是这方面的一些经验,看看到底哪一款护肤品更适合自己。

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

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RMB490/50ml

多层渗透的水合技术配方,把麦麸精华、伊谷草提取物、橄榄精华、芦荟精华和洋甘菊精华等多种植物成分融合。以独创精华渗透科技为主导,媲美精华的卓越渗透力。亲肤力强的脂质和植物精华复合成分修护肌肤的天然保护膜,持久对抗由于肌肤内在水分缺失和外部恶劣环境而引发的深度干燥,帮助肌肤增强对外界干燥侵袭的抵抗力。很多美女的皮肤问题都不尽相同,因为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皮肤的问题也是林林种种,所以在挑选护肤品时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皮肤问题。下面就是这方面的一些经验,看看到底哪一款护肤品更适合自己。

HGA 小分子肌活生长液

HGA 小分子肌活生长液RMB1980/30ml

 

以HGA(Human Growth Hormone Amino Acid)为主要成分,协助肌肤细胞自行调节修护与防护规律的能力,在准确时段执行自主体修护增生,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肌底胶原蛋白合成,维持肌肤紧致弹性,全方位重建肌肤细胞健康,同时启动防御机制预防细胞受到老化问题之侵袭,有效对抗氧化问题。另一方面,提升肌肤滋润和锁水能力,从源头阻断黑色素形成,减少黑色素沉淀,达到逆转老化还原肌龄功效,回复青春童颜健康肌肤之完美境界。很多美女的皮肤问题都不尽相同,因为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皮肤的问题也是林林种种,所以在挑选护肤品时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皮肤问题。下面就是这方面的一些经验,看看到底哪一款护肤品更适合自己。

FANCL保湿洁面粉

第二大类 清洁

专业洁颜,先卸后洁

FANCL速净卸妆液RMB330

FANCL保湿洁面粉RMB160

面部彩妆、油脂、防晒露等油溶性污垢,需用速净卸妆液“以油溶油”,才能充分溶解,并遇水浮起,随水而净。借助保湿洁面粉的绵密泡沫,深入清洁毛孔与肌肤纹理,则能使肌肤水感洁净,清透无暇。很多美女的皮肤问题都不尽相同,因为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皮肤的问题也是林林种种,所以在挑选护肤品时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所以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皮肤问题。下面就是这方面的一些经验,看看到底哪一款护肤品更适合自己。

CPB 眼部美容液

第三大类 亮眼

CPB 眼部美容液RMB750/40ml

专门针对眼袋、黑眼圈等肌肤烦恼,其有效成分深入渗透至角质层,能有效促进眼部肌肤的内循环,改善表皮肌肤的代谢力,令眼部肌肤重现紧致、透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思曝光  遮瑕柔雾和光感区别  espie rouge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  家里的家具天天擦好吗  泥灸的副作用  梵家轻奢品男装旗舰店  欧莱雅唇蜜试色  花王curel珂润好吗  为什么每天早晨醒的早  博朗7系中文说明书  西餐甜点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mac棒棒糖唇釉怎么样  安耐晒PK黛珂  深圳前海孙炎  Baerdi  dermadiva怎么样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格润丝是几线品牌  用完敷眼水需要清洗吗  橘色粉色混合腮红  烤粉腮红与一般的区别  依之可面膜为什么那么便宜  MDNA SKIN  阿玛尼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  2015年1月合集  腮红排行榜  彼得罗夫霜  贝德玛卸妆水出现混浊  ysl52直男斩  渠县土溪码头  juicebeauty口红  forget加ing形式  妙巴黎哪个色号腮红和高潮一样  欧莱雅生产日期查询  布料撕裂强度标准  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  修容和腮红的位置  继续教育反思周记主题  娇兰金钻粉饼怎么用  同源策略 阮一峰  迪奥魅惑唇釉868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阿玛尼黑管唇釉302  zq隔离霜  2019年私募基金排行  consultative  橘朵唇釉206  宝露丝家居  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雾面哑光和丝绒哑光  眼影粉可以压成饼吗  乐敦cc涂在水乳后吗  国际标准集装箱规格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d?发音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catwalk官网  MEDICINE  好吃的甜点小吃  pola美白丸 致癌物  无吊柜厨房  单招被多个学校录取怎么办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德国芭乐雅保质期 0327  接近的意思  圣罗兰圆管哪个颜色火  迪奥粉红魅惑1和2  祁梅堂  ar增强现实软件  honest  乔治·阿玛尼  斐珞尔  甘肃省军区领导名单  眼影颜色搭秘诀  ft职位是什么意思  日化线和专业线哪个好  开江县曾令波  稚优泉唇釉试色哑光  股票节后是涨还是跌  FGF13  大营坡金狮小区二手房  背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什么洗发水好用  苹果xr拍照得分  凯茜芳  巧茜妮化妆品含激素吗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dior正品查询扫码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股票补仓  编程以后能干什么  高光用mac还是罗拉  咖喱咖喱牛奶咖啡原唱  半导体与晶圆  触发器实验心得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Jun femal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