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徐静蕾视若珍宝,大S、天心美白直接吃的护肤品,到底有多神奇

徐静蕾视若珍宝,大S、天心美白直接吃的护肤品,到底有多神奇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21:11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护肤 补水第一步从洗面奶抓起,氨基酸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后皮肤光滑无紧绷感,关键是它温和无刺激的护肤配方,徐静蕾曾做过珍珠粉的专访,介绍了是如何用珍珠粉美容的

null
珍珠美人氨基酸珍珠洗面奶

脸部的清洗也是非常重要,所以你们选择的洗面奶也是非常重要!而这款富含氨基酸的洗面奶能给肌肤带来丰富的洁净,还能补充肌肤所需的氨基酸!

null
珍珠美人BB霜

创新型超微细纳米海水珍珠融入到BB霜中,让BB霜更具有亲肤性质,做到更细致的自然遮瑕,质地温和。

null
珍珠美人BB霜

提亮肤色,完美遮瑕,修颜、隔离。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绝对是日常必备!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每个妹子都知道珍珠粉可以美白呢,所以想要肌肤好,一款好的珍珠粉还是需要的。大S、天心介绍美白就要吃珍珠粉、牛奶等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精华是美白圣品,这个MM应该都了如指掌,要知道,纯海洋珍珠美白效果要比普通珍珠好上千倍。

null
玉洁三花珍珠精华原液补水

小编用后才推荐的,当时收到货拆了第一反应就是,哇,好古典风的外包装,漂亮!原液的瓶子是玻璃的,很有质感的感觉。不油腻,吸收快,渗透力好,使用方便。

null
玉洁三花珍珠精华原液补水

这款精华液采用上等珍珠粉、白牡丹、白百合、白莲花等成分制作而成,无添加色素、香精,能够有效的改善肌肤暗沉、黑色素、收毛孔、肌肤干燥、皱纹等肌肤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