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渐进式美甲让你在家就可以轻松DIY

渐进式美甲让你在家就可以轻松DI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1 09:48编辑:beauty
分享:

DIY一下自己的指甲也是很快乐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很享受自己美甲的过程,有一款渐进式美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的很漂亮,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的DIY啦,如果大家有心情,就一起来DIY一直渐变式美甲!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小编要和大家分享一款渐变美甲DIY教程,操作简单,效果清新。只需要你家中的两支甲油就可以了。“美甲控”们,想不想试试呢?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先在自己的指甲涂上一层指甲油,建议浅色比较好。DIY一下自己的指甲也是很快乐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很享受自己美甲的过程,有一款渐进式美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的很漂亮,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的DIY啦,如果大家有心情,就一起来DIY一直渐变式美甲!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让后把带有闪粉的指甲油涂在指甲的二分之一处。DIY一下自己的指甲也是很快乐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很享受自己美甲的过程,有一款渐进式美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的很漂亮,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的DIY啦,如果大家有心情,就一起来DIY一直渐变式美甲!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重复涂抹一次,为了做到渐进的效果,可以在指甲边缘重复再涂一次。DIY一下自己的指甲也是很快乐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很享受自己美甲的过程,有一款渐进式美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的很漂亮,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的DIY啦,如果大家有心情,就一起来DIY一直渐变式美甲!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把指甲油的闪粉均匀布置好,让渐进效果更好。DIY一下自己的指甲也是很快乐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很享受自己美甲的过程,有一款渐进式美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的很漂亮,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的DIY啦,如果大家有心情,就一起来DIY一直渐变式美甲!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最后涂上亮油,完成。DIY一下自己的指甲也是很快乐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很享受自己美甲的过程,有一款渐进式美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的很漂亮,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轻松的DIY啦,如果大家有心情,就一起来DIY一直渐变式美甲!

 两支甲油 自己在家打造渐进式美甲

注意:指甲油选取的分量要适中,太多,难干,太少,闪片会表面干掉不好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ranges怎么拼读  iso9001质量认证多少钱  激素六项是啥  舒筋壮腰丸多少钱一盒  司法局前景  12:30am是几点  juice beauty中国专柜  daiso大创好么  先腮红还是先高光修容  哺乳期可以用乐敦cc吗  在日奶茶甜品培训学校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阿玛尼胖丁腮红液试色  北外小语种有哪些  夏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怎么样增长变粗  紫贝蒂娜  Jo Malone  tiffany香水档次怎么样  万用表上的档位图解  TⅰK  低压柜的单元是什么意思  common什么意思中文  tda7850功放芯片参数  急停按钮接线图  pgup键在哪  有红血丝用什么牌子定妆粉  了D  什么表比较好  读26个字母  utena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企  mac口红旋转卡顿  ppt发言计时器  Methode Swiss  KAN‘S  postman怎么念  b2轰炸机服役数量  ground谐音怎么读  又闻此语重唧唧的意思  3dd15引脚图  信芙泉代理  BEATURE  香奈儿腮红320试色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试色  pixiv站  corsfilter  单招分数不够可以进吗  章光101能治白发变黑发吗  机器视觉滤光片  nbiot 运营商收费  黛优护肤品旗舰店  普通话是汉人耻辱  阿玛尼口红  mac粉底液nc15与nc20  学plc能做什么工作  唇釉的害处  粉底液可以挤气垫里吗  想入嫒媛第七十章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怎么看  渠县新任干部  温哥华最美十大景点  唇膜使用方法  lbfin是什么单位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苹果6P和8p参数对比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superfade祛斑霜反弹  Emanuel Ungaro  过期的唇釉的用途  ng/dl与pmol/l怎么换算  sanc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程序员一分钟自我介绍  绝地求生怎么找战队  loewe马鞍包  男人背部拔罐位置图  POYER  抗糖化有什么好处  白芙素含激素吗  国内甜品培训学校排名  什么叫AM  圣罗兰哑光16好用吗  红石榴水润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I me  马龙决赛  万用表bat档是什么意思  碧妍菲怎么样  consultative  cos星  纤肤娇玻璃酸原液面膜  魔穗字幕组  KYLIN SPORT  5万元炒股一年能赚到多少  世界上最合理的作息时间表  一对一数学家教价格  韦神改键  warmlvory  除了琉璃神社  御泥坊小金瓶适用年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