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滋润护手霜冬天手部护理的最佳选择

滋润护手霜冬天手部护理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7 10:15编辑:beauty
分享:

冬天手部的肌肤是很容易干燥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手部总是护理的不好,干干的,要想把手部的肌肤护理的好,大家要用心才行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手部肌肤护理。滋润护手霜是我们冬天手部肌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滋润护手霜推荐 冬季严选手部护理产品

亲们,我们经常做家务的人手会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手部肌肤容易受到腐蚀而变得粗糙,尤其是寒冬的到来,手部粗糙,出现裂痕等现状。冬天来了,我们该如何护理好我们的双手呢?我们都知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想护理好我们的双手就必须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护手霜。

 滋润护手霜推荐 冬季严选手部护理产品

上班族,经常在空调写字楼里对着电脑进行工作,由于空调房间里湿度低,再加上电脑的一些辐射,手部比较干燥,需要天然营养物质的滋润,可选用滋润型保湿型护手霜。这一类护手霜含有保湿因子,可以滋润双手,保持双手的柔嫩。 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人群,由于风沙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并且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也会损伤皮肤,因此建议选用防护型护手霜,以修复被风吹日晒严重“伤害”的双手。冬天手部的肌肤是很容易干燥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手部总是护理的不好,干干的,要想把手部的肌肤护理的好,大家要用心才行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手部肌肤护理。滋润护手霜是我们冬天手部肌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滋润护手霜推荐 冬季严选手部护理产品

合适的手霜是根据合理的机理作用于人的手部肌肤,所以在选购时最主要是要了解你的手适合什么成分。考虑到东方女性的肌肤和工作特点,选购不一定非要用用价格昂贵的进口产品,可多用些具有较长历史的国内大品牌。因为适应中国生活环境的护手技术国内已非常成熟。另外,使用手霜的同时最好配合其他的保护手段,如在做家务和其他劳动时最好戴上外层橡胶、内层棉质的手套,以保护双手不受腐蚀。冬天手部的肌肤是很容易干燥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手部总是护理的不好,干干的,要想把手部的肌肤护理的好,大家要用心才行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手部肌肤护理。滋润护手霜是我们冬天手部肌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滋润护手霜推荐 冬季严选手部护理产品

品牌:DONNA CHANG坤尚莉

推荐指数:★★★★

产品特色:一个专属于您的香调精油型护肤专家,源自世界最香的国度,升华自泰国佛家的国际权威品牌。以极具泰国风情的SPA方式,引领着全球鲜花香调护肤潮流。出类拔萃的品质、绝对的安全性和适用性,已俘获了众多包括泰国皇室在内的高品位人士的芳心。

编辑推荐理由:其情醉红石榴护手润肤霜含有红石榴精华和蜂蜜,抗氧化效果显著,能充分滋润滋养肌肤,改善皮肤松弛现象,修复、增强皮肤弹性。芒果乳油和牛油果油蕴含丰富的维他命和抗氧化成分,可保护肌肤、锁住水分。而茶树油的抗菌效能对皮肤问题又良好的治疗作用。用后肌肤温软如玉,紧致饱满,同时透着一丝丝心动醉人的高雅清香。冬天手部的肌肤是很容易干燥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手部总是护理的不好,干干的,要想把手部的肌肤护理的好,大家要用心才行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手部肌肤护理。滋润护手霜是我们冬天手部肌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滋润护手霜推荐 冬季严选手部护理产品

冬天如何选购护手霜

除角质型护手霜  除角质型护手霜适合对象:因劳作而粗糙的肤质-手部的角质层很发达,手掌特别容易形成厚厚的老茧或是出现倒刺和死皮,含果酸成分或去角质颗粒有较强的护手霜让手部肌肤较细滑。冬天手部的肌肤是很容易干燥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手部总是护理的不好,干干的,要想把手部的肌肤护理的好,大家要用心才行的,一定要把自己的手部肌肤护理。滋润护手霜是我们冬天手部肌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滋润护手霜推荐 冬季严选手部护理产品

保湿型护手霜  保湿型护手霜适合对象:上班族-长期处在空调房,手部既干燥缺水又遭遇电脑近距离辐射,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成为首要环节。

常见成分:

1.吸水型保湿剂-葡萄糖、蜂蜜、玫瑰水、Na-PCA、麦芽糖醇、玻尿酸。

2.保水型保湿剂-芥菜油、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金盏花油、夏威夷核果油、矿物油、凡士林、海鲛油、荷荷葩油、矽油、三酸甘油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谢菲尔德和利兹哪个好  vivo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乐敦cc屈臣氏可以买到  150分的大专学校  秋冬用什么唇膏好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歼20战机尺寸  cooler的中文意思  男攻男受医生漫画  优卡力  大圆脸腮红画法  北京奥琦玮公司怎么样  泰国grab怎么付钱  2018个大学体育录取分数线  sin负2分之兀  艾瑞泽了3  腕表男士  nars粉扑可以放进去吗  一灯一控开关接线图解  粉质腮红和膏状腮红  中华老字号申报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要洗吗  欧果  圣罗兰13是滋润还是哑光  change的过去分词  000547最新消息  安卓系统的特点  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形容一个人布尔什维克  男男生行为漫画贴吧  hands的中文意思  matlab计算二重积分圆域  EUDERMINE  红米骁龙855什么时候上市  德国女包品牌及价格  excel判断时间大于  圣罗兰哑光1号唇釉  法国依泉防晒霜怎么样  蒙古族童谣  稻香村散装保质期  d触发器的逻辑功能图  碧浪洗衣粉批发价格  小黑裙香水价格表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肝癌指标怎么看化验单  交叉用眼  资生堂心机腮红好用吗  二手逆变器转让交易市场  松下sd128  48个音标及其字母组合  新航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悦薇水乳真的好用吗  ignitionon模式怎么开  昂立老师待遇怎么样  cpm cpt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艾珂薇和珂润面霜哪个好  android发展现状2019  芬迪最值得买的包包  为什么孕妇不能用pola  kenzo一枝花有几个味道  瑾泉护肤系列  达州旅行社那家好一点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激素脸好转的表现  heaven是什么意思  consultative  peace & love的含义  创维32E309R  my life  discuss用法  优蜜苹果醋  父与子漫画双语版pdf  pa和pm的区别  斗鱼个人中心数据分析  4am俱乐部老板娘  密查徐亦觉是反派吗  快手奶油小生微博  张蓝心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樱花7  小小小酷哥和朵朵亲吻  花果园最新消息  我闻琵琶声叹息  a站还有流量吗  d882参数及代换  世界时间手表怎么看  刘园园生活照  二手回收手表  夏利豪鞋子价格  重庆29中和复旦中学比  沁肌紧肤蜜怎么用  low英译汉  宣汉县人民政府王晴  2019程序员就业环境  视觉应用  激光测缝仪  安特化妆品底薪多少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