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肌肤护理的三个尺度,掌握好就有娇嫩肌肤

肌肤护理的三个尺度,掌握好就有娇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5:24编辑:vdo
分享:

护肤品真的是保持美丽的密钥。但在使用的时候真的要掌握好尺度。很多护肤品都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用的越勤越好,适当的使用护肤品,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功效。妹子在护理肌肤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以下三个尺度哦!

不能过度清洁

洁面的目的是清楚肌肤表面污垢,带过毛孔垃圾。很多妹子一听到做深清可以预防长痘,鼻贴能去黑头,去角质素能够清理死皮……就统统买了用在脸上。很多人因此出现了肌肤敏感、红肿的问题!这说明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和耐受力被破坏,好皮肤从此远离你啦!正确的清洁概念是,洗脸次数一天不能超过两次,如果实在太油可以用吸收纸,且要根据肤质选择对应的洁面产品。深清面膜每周最多用一次就足够了!

柔和细密的泡沫能够温和清洁肌肤,清楚毛孔污垢的同时还能软化老化角质,令肌肤细腻柔滑,焕发清新透亮的光彩。

BeautyBuffet牛奶洗面奶

¥29.80 淘宝 购买

是一款富含金桂花蜜的洗面奶,能够持久长效的保持水油平衡,洗后能让你的肌肤更加清爽滋润,温和不刺激的去除肌肤上的毛孔污垢和老化了的角质,非常受妹子们的欢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