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跳水女皇郭晶晶完婚亮丽新娘妆直击

跳水女皇郭晶晶完婚亮丽新娘妆直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2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当大家听一郭晶晶完婚后的消息一定是很开心和鼓舞的,大家一定也很关注郭晶晶的亮丽新娘妆吧,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她的亮丽新娘妆,也衷心的为中国这位跳水女皇嫁入豪门祝福。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亮丽新娘妆直击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亮丽新娘妆直击

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霍家大宅举行注册登记仪式。披上白色露背婚纱的郭晶晶美丽动人。挽著父亲的手,与霍啟刚共谐连理。长达八年的马拉松是恋爱修成正果。双方亲朋好友均到场祝贺,整个大婚仪式浪漫奢华。新娘郭晶晶身穿白色露背婚纱“跳入”豪门,看起来既端庄又俏丽,不愧为“体坛美女”的称号。当大家听一郭晶晶完婚后的消息一定是很开心和鼓舞的,大家一定也很关注郭晶晶的亮丽新娘妆吧,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她的亮丽新娘妆,也衷心的为中国这位跳水女皇嫁入豪门祝福。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亮丽新娘妆直击

身穿白色名贵婚纱的郭晶晶,露出光滑白皙的背部,性感中不失优雅。妆容清雅亮丽,贴服的底妆更显皮肤紧致粉嫩,长而卷翘的睫毛扬起完美的弧度。当大家听一郭晶晶完婚后的消息一定是很开心和鼓舞的,大家一定也很关注郭晶晶的亮丽新娘妆吧,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她的亮丽新娘妆,也衷心的为中国这位跳水女皇嫁入豪门祝福。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亮丽新娘妆直击

DIOR迪奥设计师睫毛膏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结合独创的新颖超细刷头与高浓缩养护精华配方,为亚洲女性独身定制。Dior迪奥设计师睫毛膏能均匀裹覆每一根睫毛,令睫毛在一触间尽展4D魅惑:更丰盈,更纤长,更卷翘,兼具精华养护带来的强韧浓密。即时卓效,日胜一日。即使在眼角处的微小睫毛也可捕捉,其卓越睫毛丰盈能力,令睫毛眨眼瞬间,翩翩羽睫灵动非凡,惊艳四座当大家听一郭晶晶完婚后的消息一定是很开心和鼓舞的,大家一定也很关注郭晶晶的亮丽新娘妆吧,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她的亮丽新娘妆,也衷心的为中国这位跳水女皇嫁入豪门祝福。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亮丽新娘妆直击

ZA姬芮凝致亲颜两用粉饼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淡淡的香味,清凉的博饼,用完可以直接换粉饼,遮瑕效果尚可,比较轻薄。当大家听一郭晶晶完婚后的消息一定是很开心和鼓舞的,大家一定也很关注郭晶晶的亮丽新娘妆吧,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她的亮丽新娘妆,也衷心的为中国这位跳水女皇嫁入豪门祝福。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亮丽新娘妆直击

54岁的准婆婆朱玲玲一袭蕾丝粉红裙装现身,大秀性感迷人身段,很是抢镜。包养得宜的朱玲玲粉色洋装十分青春,喜气洋溢,端庄高贵的妆容与她很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考雅思有多难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skirt是什么意思中文  告知与你和告知于你  各种布料的名称  源素酵素精华液的作用  terms音标是什么  2019流行金银丝面料  whisper含义  万物春格子兮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都白护肤品  我们的十八岁  c2625开关管参数资料  夏季男装短袖搭配  cognize和recognize  anab爱柔肤一秒镭射  SK-II  speculous  tiktok显示empty  国货卸妆水哪个牌子好  兮本意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南京王春纹眉好不好  一个40岁的女人问我是不是处  竹宝堂白凤堂丹精堂  潜行吧奈亚子OVABDRIP  Aesop怎么读  史努比  oppo相机自带美颜吗  唇釉里面有白色的沉淀物  测量毫米的工具叫什么  上海先进半导体普工  舒友阁  cm与pm的换算  中国核潜艇服役时间  橘色腮红哪个牌子好  时间管理比较好的软件  两个有界函数相乘  欧美思域  高英培的小品  斗鱼查询用户弹幕记录  如何辨别腮红的好坏  妙巴黎  Bubu浏览器  Mhysa  超级简笔画花边  VDORLNA  菲诗蔻官网  补水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游资战法  日语n1考150分算高分吗  mccbb霜怎么样好用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cnp是谁  生活涵美  ZOOM耐克AH7857  西餐甜点种类  Back to BASICS  3DD201晶体管  mac所有限定口红  娇丽面膜多少钱一盒  primeval  迪菲娜  纪梵希304好看还是306  cerruti1881卡夹  hydroquinone  onfoot什么意思  nars腮红怎么打开外壳  薄膜公斤价怎么算成平米价  欧莱雅唇釉703价格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1  2019 7月新番  淘宝撤柜是真的吗  女生做安装预算好吗  曹洪亮到媛媛家去  单招报考没考上  伊蒂之屋腮红  自制隔离防晒  纪梵希女包价格查询  欧力汉瑞克森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卸不干净  长期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morph morpheme  熨的意思  Leonor Greyl  中式面点心得体会  黛汐魁眼霜多少钱一盒  两个字的艺名女生  万用表cf档怎么使用  HERCYNA  瑞钢联与BRC  阿玛尼液体腮红怎么样  za隔离霜作用  迪奥黑管唇釉868试色  Salvador Dali  hairjob 104  关于实现梦想的计划  眼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