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驻颜有术 神奇的面部瑜伽

驻颜有术 神奇的面部瑜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8 10:07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 除了肢体的瑜伽塑性外 一股面部瑜伽风潮从美国席卷而来!通过一些动作来改善容颜 在欧美女性中 很多大牌明星表现成对它的喜爱!一起来看看她们常用的面部瑜伽POSE吧!

 

●抚平抬头纹之“惊讶”式

通过尽力睁大双眼来锻炼眼周及前额的肌肉,从而消除皱眉动作带来的相反效应,起到除皱抗皱效果

●紧致面颊之“鼓腮”式

这种姿势需要你深吸一口气,然后像青蛙一样尽力鼓腮,主要作用是加强面颊部位的肌肉功能,预防它们的萎缩,从而帮助保持面颊饱满度,预防其下垂

●消除鱼尾纹之“按眼角”式

主要功效是锻炼眼角肌肉,紧致该部位的皮肤,避免其出现褶皱

●去法令纹之“木偶脸”式

露出牙齿地笑,然后用手指轻轻按住鼻子和嘴唇之间的区域,将肌肉向上提拉

●预防颈部、下巴下垂之“雏鸟”式

仰头面向天花板,舌尖顶住上腭,做微笑和吞咽动作。这种姿势可以锻炼咀嚼肌和背阔肌。

●放松全脸之“佛面”式

生活中我们会做无数次的喜怒哀乐表情,使得脸部皮肤、肌肉经常运动。“佛面”式在所有面部瑜伽动作中是最简单的,只需静闭双眼,放松全脸即可,给肌肉和皮肤来一个彻底的休息。

这一套面部抗皱POSE做起来够简单吧?不过,对于面部瑜伽是否真能抗皱,目前医生们的观点却并不统一:有的整形医生认为,它的抗皱效果不大,而且动作不当反而有可能加重皱纹;专业的瑜伽师则认为,面部瑜伽结合全身瑜伽一同进行,抗皱效果才会更。!大家伙一起来试试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