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天后王菲精彩妆容大盘点

天后王菲精彩妆容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0 09:00编辑:beauty
分享:

看看天后王菲的精彩妆容,大家一定是会深深的迷上的,呵呵,这可是我们大家喜爱了十几年的天后哟,确实她的妆容与众不同,很有气质,也是天后王菲的天生丽质,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王菲或再登春晚 盘点天后精彩妆容

眼下离蛇年春晚大戏上演还有不到80天的时间,即将登上春晚的明星大腕也逐个浮出水面。继成龙、王力宏之后,华语乐坛天后王菲继龙年春晚亮相之后,再度成为哈文“惦记”的对象,向其发出诚挚邀请。王菲方面目前并没有拒绝,因此菲迷们有望在蛇年春晚上再度看到偶像的身影。看看天后王菲的精彩妆容,大家一定是会深深的迷上的,呵呵,这可是我们大家喜爱了十几年的天后哟,确实她的妆容与众不同,很有气质,也是天后王菲的天生丽质,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王菲或再登春晚 盘点天后精彩妆容

2012年春晚,天后王菲与陈奕迅献唱《因为爱情》。王菲的红裙、小红帽、黑手套呼应E神的大红花小红袜,格外出彩。头顶用红色发饰点缀,黑蓝色眼影的重烟熏有些夸张,加重了眼部的深邃,与王菲往常的"仙气"差异很大。虽然演唱中天后颤音频现,但丝毫不影响整体造型的美艳和演出的精彩。看看天后王菲的精彩妆容,大家一定是会深深的迷上的,呵呵,这可是我们大家喜爱了十几年的天后哟,确实她的妆容与众不同,很有气质,也是天后王菲的天生丽质,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王菲或再登春晚 盘点天后精彩妆容

一向引领潮流的天后王菲,除了真丝连衣裙配宽腰带、粉红丝袜穿在了高跟鞋外、惊艳不已的就是亮相时别具一格的眼妆,非常出色,显得眼睛很漂亮。天后也不负重望地为时尚界新范本。看看天后王菲的精彩妆容,大家一定是会深深的迷上的,呵呵,这可是我们大家喜爱了十几年的天后哟,确实她的妆容与众不同,很有气质,也是天后王菲的天生丽质,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王菲或再登春晚 盘点天后精彩妆容

GUERLAIN娇兰金璨四色眼影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能够随意搭配叠加,尽情享受缤纷彩妆的乐趣。对于彩妆有较高要求,喜欢玩弄色彩,自由混搭的人群。看看天后王菲的精彩妆容,大家一定是会深深的迷上的,呵呵,这可是我们大家喜爱了十几年的天后哟,确实她的妆容与众不同,很有气质,也是天后王菲的天生丽质,今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王菲或再登春晚 盘点天后精彩妆容

十三年前的王菲,和现在几乎没有区别。白皙的皮肤,在两颊刷上了浓重的腮红,很时髦,眼影选择了紫色系,与暖色的裙装相呼应,两个发髻像“米老鼠”的耳朵,加上紫红发饰,美艳中不失可爱,现在看起来,这套妆容依旧不过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ar怎么读谐音  中华  web易语言  1nm是多少cm  pm是几点到几点  面包糠做的简单小吃  藏皂每天都可以用吗  万用表笔规格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施工单位预算员不如咨询公司  过期的气垫有什么用途  attach意思  乐敦cc面膜好用吗  雅纳达  资生堂悦薇面膜用洗吗  荣耀8xa1内存  女人对男人哼唧  刘洪波真经怎么用  宜宝诗美妆蛋怎么样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2019贵阳南明公租房源  T触发器和D触发器  ysl金管唇釉50  巴黎雪完美官方网  DELON身体乳  转氨酶高398要住院多久  cpb和海蓝之谜哪个更好  一加5t闪充怎么设置  梦诗肌黑头清理液怎样  cos45  mova骗局  苹果x有几个版本和型号  口红脱妆白白的  计算机编程干什么的  oroh口红多少钱  菲俪颜  演员于小慧 个人资料  2019tiffany最新广告  账务管理软件  fancl美白丸过期  ysl12唇釉  插针式端子  昂立稚慧谷怎么样  梵家  阿玛尼香水的价格  资生堂口碑最好的产品  用大宝反而皮肤好了  老式闸刀保险丝怎么换  silky口红是505  财务报告分析心得体会  全程票和单程票的意思  棉纶含银是防辐射吗  off的汉语意思  大专生有出路吗  咸素媛微博  kenzo香水哪里最便宜  烤箱aca  防晒喷雾能变白吗  4ft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Sweater音标  资生堂的能美白淡斑吗  渠县向黎是黑老大吗  雅思地点词汇  祖德流芳 流字少一点  兰芝官网隔离霜  inflateble doll video  数学符号S  chicca腮红膏07  圣罗兰15号哑光唇釉  僧侣走肾不走心类似动漫  总涂防晒霜皮肤变差了  Excel引用无效  纪梵希哪个国家买便宜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deliver音标是什么  5分钟144均线交易系统  一加6插typec耳机  怎么在国内买audible  biocyte胶原蛋白添加激素吗  深圳gu专卖店  HD74HC27P  collusion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F2的功能  雅诗兰黛和兰蔻洗面奶  嫒念什么字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资生堂银座唇釉  nars散粉跟蜜粉一样吗  瑞士艾格娜手表怎么样  蜜都面膜为啥这么便宜  Natura Siberica  傅妖索美姬  花皙蔻官方旗舰店  哈尔斯南京售后服务地址  喷雾如何丢弃  T丨A  now的含义  漫画pup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