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高雅冷艳范儿 发色与眼妆来配合

高雅冷艳范儿 发色与眼妆来配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1 08:28编辑:beauty
分享:

 

做一个有高雅冷艳范儿有的美女,你也可以的,相信吗,马上来学习一下吧,高雅冷艳范儿是怎么实现的,发色与眼妆的配合,你一定很期待哈,大家一起努力吧,成就高雅冷艳范儿的美女,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发色与眼妆完美搭配 高雅冷艳范儿

 

金色绝美复古卷发犹如芭比娃娃一样充满甜美的味道,浓郁灰棕眼妆很深邃,眼睑处用金色眼影点缀,双眸轮廓明暗有别,非常深邃。白璧无瑕的底妆配上裸色水润唇妆,散发出极具动感的优雅一面。

 

 

 发色与眼妆完美搭配 高雅冷艳范儿

 

棕色系发色华丽美卷可谓高贵优雅,搭配这样的发色,可用暖棕色眼影打底,眼尾处浓郁的黑色眼影打造伸展的扫尾,令双眸更加富有神采,眼底轮廓的描绘与眼头处的亮睛之笔,将深邃美瞳展露出女王风范。眉妆易高挑,打有点宣誓女权主义感觉,让视觉享受桀骜不驯的美感。做一个有高雅冷艳范儿有的美女,你也可以的,相信吗,马上来学习一下吧,高雅冷艳范儿是怎么实现的,发色与眼妆的配合,你一定很期待哈,大家一起努力吧,成就高雅冷艳范儿的美女,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发色与眼妆完美搭配 高雅冷艳范儿

 

 

模特是亚麻色系发色,因此妆容要在突出的基础上营造更为融合的美。以暖棕色眼影大面积晕染在眼皮上方,而靠近眼部边缘的部分用黑色描绘出轮廓,眼睑处则用金黄色莹亮眼影增加明亮感。棕色系腮红再配上性感裸唇,优美和谐。做一个有高雅冷艳范儿有的美女,你也可以的,相信吗,马上来学习一下吧,高雅冷艳范儿是怎么实现的,发色与眼妆的配合,你一定很期待哈,大家一起努力吧,成就高雅冷艳范儿的美女,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发色与眼妆完美搭配 高雅冷艳范儿

 

有着秋叶颜色的长发,散发着慵懒的味道,柳叶细眉将棱角分明的脸型衬托得更为柔和。深棕色眼影晕染整个眼部轮廓,靠近眼睑处则选择优雅紫色描绘,与唇色相呼应,优雅至极。做一个有高雅冷艳范儿有的美女,你也可以的,相信吗,马上来学习一下吧,高雅冷艳范儿是怎么实现的,发色与眼妆的配合,你一定很期待哈,大家一起努力吧,成就高雅冷艳范儿的美女,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发色与眼妆完美搭配 高雅冷艳范儿

 

以酒红色为主调的眼影以偏红色系的发色相得益彰,棕色系眼影则轻扫眼部上方,眼头处银白色眼影绝妙点缀,令双眸更有立体层次感,唇色选择耀眼的玫瑰紫,与颜色偏暗的眼妆形成强烈对比做一个有高雅冷艳范儿有的美女,你也可以的,相信吗,马上来学习一下吧,高雅冷艳范儿是怎么实现的,发色与眼妆的配合,你一定很期待哈,大家一起努力吧,成就高雅冷艳范儿的美女,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发色与眼妆完美搭配 高雅冷艳范儿

 

 

SHISEIDO丝柔亮滑眼影组

魅惑眼影组合,无限色彩搭配。原真色彩,质感丝漾柔滑,妆效持久。经皮肤学及眼科专家敏感程度测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603043老字号  rush的汉语意思  干理疗师一个月工资  奔驰hold功能 详解  创维32k08rd绿灯不开机  做pcb工资怎样  渠县李尚桃  CHARIANO  爱芬醋氯芬酸肠溶片  华为m10pro参数配置  小醒目女友  柏斯音乐集团主办的  胆碱酯酶1500正常吗  特安斯万用表拆解  资生堂中年护肤品系列  slow down中文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blistex怎么用  西交大考研最难的专业  mac樱花粉是什么颜色  爱慕男人士内衣  24点是am还是pm  dollar发音怎么读音  idanmu怎么打开  棉衣面料成分有哪些种  aloe derma  身高150 160的快手网红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oscar de la renta婚纱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放弃喜欢你的法语  德语与日语哪个用处大  仙乐健康科技董事长  表象的本质主播是谁  全球气垫排行榜前十名  Chain Hang Low  大吉岭茶和脏话男士  男人愿意收女人的礼物  m和n  稚优泉唇釉染唇  i hold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格  完美日记g02唇釉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爱弹幕24  2018高考体育大专学校分数线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用法  chanel和dior哪个高档  ysl哑光唇釉23和28  dezarster  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ysl唇釉8号正橘色  安卓9软件闪退  三年级数学重量换算题  芭蓓萃化妆品怎么样  a棉是什么棉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欧莱雅唇釉哪个好  聂懿宸cao粉  女孩兮字取名好吗  悠莱护肤品酒精味很重  FT  穷达以时什么意思  titangel在俄罗斯哪里有卖吗  2019新番  德国liebeskind  尊上王岩岩  东京米其林三星餐厅预订  休息不好什么原因  贞水化妆品  奥碧虹防晒隔离防晒霜  标准腮红的位置  同仁堂  乐敦cc祛痘印  侧影修容粉什么牌子好  苹果xr拍照颜色失真  孕妇产前培训  哄女人开心的笑话  丰田v6报价多少钱  气垫和粉底液的哪个好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茹轩的含义  快手网红偷竹酒  s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最贵的唇釉是什么牌子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法国买卡地亚等于几折  lipstick口红价格  ce本草是品牌吗  皙之密为什么脸亮亮的  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和神仙水差不多的精华水  SKIN CARE  REBECCA TAYLOR  曼丹是什么牌子  腮红爱丽小屋  year和ear读音  重合闸断路器端延时怎么测  涂完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黛珂水乳能用几个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