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黑头白头粉刺缠身 7步统统扫除

黑头白头粉刺缠身 7步统统扫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美美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特别是跟自己心爱的人约会时,更加会精心打扮自己。着装可以随意挑选,可是脸上的白头黑头粉刺却让人烦心,看着自己凹凸不平的脸、黑黑的鼻头,却失去了信心,连化妆都不能完全掩盖掉这些可恶的小家伙。为了能让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肌肤去约会,我们必须进行大扫除,将这些黑头白头粉刺通通清除掉。一起来看看以下7大扫除步骤。

皮肤皮脂腺就像个炼油工厂,每天都会出产油脂来滋润皮肤。有些朋友的“炼油工厂”会工作得特别起劲,尤其是鼻子周围的皮脂腺,工作效率特别高。但是制造过多的油脂是很烦人的,一旦油脂被堵塞,就容易在毛孔里氧化变干,成为硬块,塞在毛孔中将毛孔撑大,从而形成黑头白头粉刺。所以在保养上最重要的工作是要经常保持毛孔的畅通与干净。如果毛孔问题解决了,即使是大热天特别容易出油的时候,都不会形成黑头白头粉刺的问题哦。

7步扫荡黑头粉刺 让你以完美肌肤约会

Step1:早晚彻底清洁肌肤每天早晚都要彻底清洁肌肤,最好晚上在洗脸之前能先用卸妆油卸妆,粉刺最常出现的位置记得要多按摩一下,让卸妆油中的乳化剂能一併将毛孔中的油脂乳化,就能够多多少少将顽固的毛孔内油脂给带走,甚至是一些刚形成的粉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