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性感女人香 让他恋上你的香

性感女人香 让他恋上你的香

2015-01-22 13:51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性感女人香 让他恋上你的香

Boss Intense悸动女士香水

Boss Intense悸动女士香水

BOSS INTENSE女人浑身散发着成熟的性感和优雅的女性美,她更懂得利用这些诱惑魔法来得到内心的渴求。BOSS INTENSE女人不仅深谙诱惑的艺术,更懂得如何用自信和气质将它发挥得淋漓尽致。她所散发的暗香,是如此强烈而诱人,糅合着温暖和馥郁的情感。

BOSS INTENSE是一种全新的诱惑方式,让震撼的香味在心里刻下激情。缥缈的前味,随后是带来强烈感官刺激的中味和后味,采用香草兰花和琥珀这一独一无二的组合,是BOSS INTENSE在香水领域中首开先河。中调的香草兰花在琥珀基调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浓郁。香草兰花原产高山地区,花朵虽小,但香味浓郁而又独特。金黄色的琥珀穿透其它香调,带来一股温和的气息,使BOSS INTENSE富有激情和感官刺激。两种强烈的主味结合在一起,却不失轻柔,达到了一种绝妙的平衡。体现了BOSS INTENSE女人内心的优雅和诱惑力量,令人入迷。

香调:优雅花香调

前味:金桔、清新氧气

中味:茉莉、香草兰、土耳其玫瑰

后味:琥珀、麝香、檀香、虎尾草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