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探索深海美妆奥秘,Letsaqua实现新年新愿望

探索深海美妆奥秘,Letsaqua实现新年新愿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0 14:36编辑:vdo
分享:

想要肌肤水水润润,只是新年愿望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全新Letsaqua海洋水润美妆系列带你进入水润美妆新时代,为你揭开深海美妆的奥秘!

在打造水润彩妆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水润细致,一次满足你两个新年愿望哦!你准备好了吗?

大溪地育黑珍珠

魅力彩妆最重要就是要散发一种自然透亮的感觉,这样才能打造出令人艳羡的立体妆容!而晶莹剔透的黑珍珠是来自海洋的圣物!凝聚了深海的自然精髓,让肌肤盈润剔透,如丝缎般柔滑,散发珍珠般亮丽的光彩!添加了大溪地育黑珍珠的Letsaqua海洋水润美妆系列,让靓丽的美妆色彩更增添一份亮丽的光彩!实在让人爱不释手!

深海柳珊瑚提取物

彩妆效果的持久和肌肤的滋润程度息息相关!如果肌肤缺水或疲倦,妆容就会容易失去透亮感,即使补妆,也是很难还原上妆前的水润感哦!而海洋柳珊瑚是深海中婀娜多姿的瑰宝,而且特性温和,能贴心呵护肌肤,有效舒缓疲惫的肌肤!添加了海洋柳珊瑚的Letsaqua海洋水润美妆系列,有效地发挥了海洋柳珊瑚的美妆价值,保持肌肤的温润感,这样,即使一整天不补妆,妆容还是水润水润滴!

冰川海泥矿物水

相信大家都知道,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保持用冷水洗脸,肌肤会变得特别紧致细腻,还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让肌肤透出一种自然的红润感!所以,添加了冰川海泥矿物水的美妆产品,对肌肤就是好啦!Letsaqua海洋水润美妆系列就是添加了冰川海泥矿物水,这种矿物水富含多种微量矿物元素,容易被肌肤吸收,让肌肤饱饱地喝饱水,让肌肤保持柔滑水润,还能修护肌肤哦!

一起来探索海之宝物吧!

Letsaqua海洋水润美妆系列在2014年2月26日隆重上市,全线产品都添加了大溪地育黑珍珠、深海柳珊瑚提取物、冰川海泥矿物水三种海洋美妆圣品,为广大爱美妆又爱美肌的MM带来一场海洋美妆盛宴!

全线产品包括了水润晶透修颜霜、丝柔无瑕蜜粉饼、黑羽浓翘睫毛膏、魅眼纤密睫毛膏、缎面盈彩唇乳等十多款产品,满足各个化妆步骤的需要!

快扫描下面二维码,参与海洋寻宝活动,赢取Letsaqua海洋水润美妆系列试用装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