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李亚鹏秃顶严重出席好友婚礼 盘点即将秃顶的明星们【图】

李亚鹏秃顶严重出席好友婚礼 盘点即将秃顶的明星们【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14:53编辑:vdo
分享:

3月7日,第26 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王景春在成都举办婚礼,迎娶川妹子李晶。不过最大的焦点却让“李亚鹏秃顶”给抢了,我们来看看明星们都有哪些有着秃顶的趋势的吧。

蔡依林素颜逛街无人识 身材走样惊现压力秃

蔡依林素颜逛街无人识 身材走样惊现压力秃

肥胖和秃顶不仅是帅哥的杀手,也同样是美女们的杀手。相对于肥胖,秃顶更是致命。明星艺人是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所受的压力比普通人要大得多,而且他们大多工作的时候都是作息不正常的,因此如果他们开始脱发了,纵然有钱吃得起药,但要治疗脱发,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蔡依林素颜逛街无人识 身材走样惊现压力秃

图片背景: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与巨胸男模锦荣交往半年,感情反复,早前她为演唱会狂练节食已劲瘦10公斤,前天到香港时前额更惊现压力秃,就连引以为傲的“G奶”也经不起寒风大缩水,真的是我见犹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