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香水排行 女人绝不能错过

香水排行 女人绝不能错过

2015-01-27 13:33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香水排行 女人绝不能错过

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淡香精香水

        这款香水的前调是红心番石榴、金桔、粉红葡萄柚以及新鲜梨子果皮组成的果香气息,中调是水仙花、夏威夷大茉莉、原生蝴蝶兰和野生山茶花清新的花朵香气,基调则是充满了广藿香、檀香、东加豆、麝香以及粉红麂皮,木质香的感性与低调奢华。

       瓶身上是由麂皮材质制成的“野生山茶花”花饰,借由皮革温润的特质,细致地将花香调提升为更具韵味的气息。


香水排行 女人绝不能错过

Bath &Body Works“Paris Amour”系列

         Paris Amour系列流露着无比浪漫的色彩,缠绵在明快而兴奋的果香、复杂而成熟的花香与诱人的麝香气息当中。它的前调是令人愉悦的柑橘调、草莓、黑醋栗叶子和花朵、粉苹果花、带露的小苍兰。 中调为芬芳的花朵,茉莉、法国郁金香、莲花、赤素馨花共同构筑,再加上桃子的兴奋气息。最后,为这完美和谐的花果香画上句号的是法国香草、椰奶、龙涎香、檀香与芳醇的麝香。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