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怎么使用少女香水 让你的少女气息尽情绽放

怎么使用少女香水 让你的少女气息尽情绽放

2015-01-27 16:16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怎么使用少女香水 让你的少女气息尽情绽放

怎么使用少女香水1、糖果香调最适宜

        单纯可爱的少女很适合使用糖果香调的香水,这是一种低龄的香氛,很适合涉世未深的女孩子使用,淡淡的奶香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你显得更加可爱恬静了。


怎么使用少女香水 让你的少女气息尽情绽放

怎么使用少女香水2、以清香为主

        少女就像春日的风景,年轻而迷人,香水自然也要如这春光一样自然而清透,所以少女喷洒香水要以清香型的香水为准,就像清风拂面的感觉,给人带来春日朝阳的气息。而且少女天生有体香,让人迷恋,太过浓烈的香水只会让人感觉做作,不符合年龄的感觉。

        所以少女香水一般选择淡香水或者香露,随着体温慢慢溶解在空气中,带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留香时间也不必过长,优雅清淡的芳香刚刚好随着微风散尽。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