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个人定制个性香水 创意搞怪

个人定制个性香水 创意搞怪

2015-01-28 16:33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个人定制个性香水 创意搞怪

英国香水老牌彭哈利根香港新鲜开店        彭哈利根 (Penhaligon) 最开始的店是坐落在杰明街旁边的澡堂,然而在1941年被两幢建筑物摧毁。1975年,一个全新的彭哈利根 (Penhaligon) 品牌店在考文特花园的时装设计师希拉和意大利导演的帮助下重新开张。保留了创始人威廉·彭哈利根 (William Penhaligon) 自己留下的模式,还推出了一系列传统花香气味的女士香水,特别是其独特而鲜明的风信子,依然在今天畅销。        Penhaligon's(彭哈利根)的pop-up store首次在香港开店,与全球各地的Penhaligon’s店铺一样,临时店将免费为顾客提供香水配对服务,算是为即将在中环IFC 开设的旗舰店作热身战。品牌选用最珍贵的上乘材料于英国调配香水,它之所以与众不同,大概是店内为顾客提供贴心的香水配对服务(perfume-profiling),顾客在选购香水前,不妨告诉店员自己对味道的喜好,就像做心理测验般似的,店员推理出一些他们认为顾客会喜好的香水。


个人定制个性香水 创意搞怪

香水定制——想要一瓶闻起来像裁缝店的香水?没问题!        香水定制是此品牌的特色之一,提供服务的香水师都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才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客人挑选更专属的香水。与同行相比,强硬的香水知识,丰富的服务经验,令此香水定制永远都走在最前端,高端品位不易被复刻超越,客人更有信心。这是一款奇特的香水,Penhaligon's的新品Sartorial(在中文里是缝纫的意思)香水,闻起来像是把人扔进了线堆里。品牌宣称它会让你像刚从伦敦著名的Savile Row的某个裁缝店里出来,“带来缝纫机、针、羊毛和布料的男性气味”,售价70磅。如今香港顾客可以定制属于你的个性化香水,并且尝试下除了香味外的各种奇怪味道了。除了彭哈利根外,还有许多品牌正在研制各种各样的奇特香水,来拓展不同顾客的需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拓展下你们的审美极限把,谁说我们只闻花香果香,我们的尺度也可以很宽的,这样的生活才刺激!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