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散发魅力男人味 专属男士香水

散发魅力男人味 专属男士香水

2015-01-29 20:14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散发魅力男人味 专属男士香水

        Chanel香奈儿Allure魅力男士香水 488RMB/ 100ml        产品特色:以现代男性需要四处游历的生活为灵感,气味怡人时尚。 CHANEL Allure独特的鲜果香味,能为您打造一股真实而经典的新香气,并拥有独特的气息,是一款令男士魅力倍增的香水。清新花香调,散发着有果香及花香的芬芳,发放出和谐、温暖及独特的时尚气息。


散发魅力男人味 专属男士香水

        Guerlain娇兰瞬间男用香氛 630RMB/ 75ml        产品特色:继2003年GUERLAIN推出瞬间女香之后,2004年再推出瞬间男香氛,呈现的是明亮的木质香调,而产品外盒以优雅温暖的巧克力棕,巧妙地搭配细致的线条,散发无穷的男性魅力,而银色烙印的法国娇兰标识,兼具传统与现代感,散发贵族般气质。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