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木质调香水 贴近自然变身森林女

木质调香水 贴近自然变身森林女

2015-01-29 21:23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如果说花果调香水贴近自然的话,那么木质调香水就是大自然了。如果你不喜欢花果调的甜腻又想要清雅的大自然感觉的味道的话,木质调是你很好的选择哦。它有着治疗情绪不安、悲伤、沮丧、记忆力衰退等心理问题的神奇魔力。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木质调的香水,让你变身成为森女。


木质调香水 贴近自然变身森林女

Bvlgari宝格丽BlaCK黑茶  540RMB/75ml  产品特点:红茶,甘醇而苦涩,泡出来的茶色非常浓,所以西方称之为Blacktea。因为它能消脂,所以在国外很爱欢迎,据说戴安娜王妃最喜欢喝红茶。以红茶为基调的BvlgariBlack加入香料,感性而热烈,充分体现了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匆忙而自信,和那股奋发向上的力量。不同以往香水的三层式香味结构,它的香味是以块状散发,为红茶香調。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以红茶为基调的Bvlgari Black加入香料,感性而热烈,充分体现了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匆忙而自信,和那股奋发向上的力量。 不同以往香水的三层式香味结构,它的香味是以块状散发,为红茶香调。前味:香柠檬;中味:茉莉花、柏木、坛木;后味:皮革、琥珀、麝香、香草。


木质调香水 贴近自然变身森林女

SHISEIDO资生堂女士香水  690RMB/50ml  产品特点:以独特的材料如青苔、日本竹所制成,清新的香味叫人身心皆得到纾缓,更令人心境宁静。充满浓郁的东方文化色彩,追求一种心灵和肢体上的完全放松。来自绽放中束束花蕾的芬芳,沁入东方青苔、翠竹及迦罗木的镇静力量,亲切的香气助您冥想,让你尽享生活的恬静,进入全新国度。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适合当代女士的自由活力香水,以真采光芒环绕着你,带出水果香气。前调为柑橘果,黑醋栗,中调为洁净清爽的玫沟铃兰;基调为木莓,麝香混合和暖龙涎香香气。Zen以全新的抗压功效将现代女性从压力中释放,尽情享受无限喜悦。调子以明亮、清新、洁净和女性化为主,同时又高雅细腻,营造出华丽而感性的气氛。揉合各种元素,发挥了超乎想象的力量,彻底反应女性真实的一面,带来萦绕着Zen的极致平衡。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