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2015-01-29 21:37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1932年

         香奈儿女士在自己宅邸举办的奢华晚会上隆重推出了她创作的第一个高级珠宝系列。

        “香奈儿的‘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展,1932年11月7日至19日,在香奈儿女士宅邸举行,巴黎圣奥诺雷街29号”

         作为对当年首批香奈儿珠宝艺术创作的华美礼赞,香奈儿重新诠释“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系列,推出“1932”顶级珠宝系列。


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1932年,香奈儿女士以漫天钻石星雨,令整个巴黎为之惊艳

        因为她那与生俱来的特立独行,因为当时的经济危机令她最为珍视的手工艺大师技艺受到威胁,也因为她对那些缀满女性颈项与指间仿佛只为炫耀的硕大首饰嗤之以鼻,她决定亲自设计一个前所未有的钻石珠宝系列,一经推出即造成极大轰动。

        夜空中璀璨的光芒以及香榭丽舍大道上五光十色的灯影激发了她的灵感, 星星、彗星、新月以及太阳成为了珠宝展上的主题元素。


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我选择钻石,因为它以最小的体积,蕴含了最大的价值。”

       这是一个如璀璨群星般的顶级珠宝系列,以香奈儿风格的经典元素凝淬而成:摒弃了搭扣或扣环,正如她说的“我讨厌搭扣”;柔美的线条沿着身体蜿蜒而下,宛如柔软垂顺的布料,可自由变幻的设计则与当时流行的呆板形成强烈对比。在她看来,真正的奢华是无拘无束的,贴合在裸露的肌肤上,闪烁在每一刻时光里,洋溢在每一次呼吸中。

        珍罕的宝石与独特的风格……这个系列中的所有元素都是如此的独一无二,用香奈儿女士自己的话来说,“永恒而又现代”……这也正是香奈儿珍藏系列香水的最佳写照,顶级珍贵的原料以及创新的香调层次结构让这一美誉实至名归,而贾克 波巨更以非凡天赋在香奈儿品牌的荣耀史上再度写下传奇篇章。


香奈儿珍藏系列1932淡香水

彗星项链

摄影:R罗伯特 布列松,1932年

          贾克 波巨亦在香水宇宙中找到了属于他的璀璨银河。茉莉,如星星一般的花朵,洁白而珍贵,只能在清晨悉心采摘。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