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小贝领衔 不想出个人香水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小贝领衔 不想出个人香水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2015-01-30 19:46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小贝领衔 不想出个人香水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贝克汉姆推全新个人香水 半裸广告秀迷人身材        大卫·贝克汉姆推出的2013全新个人香水“Classic”于7月31日开始销售。而在销售之前早已预热很久,粉丝们整日“垂涎三尺”以对男神自己出镜拍摄的半裸广告大片。今日终于可以说,你们等到了!


小贝领衔 不想出个人香水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小贝也是生意人 男色激情都是卖点        贝帅亲自出马拍摄这款香水的平面海报和广告短片。短短的40秒广告中,贝克汉姆诠释了男人换装的全过程,举手投足充满魅力。而还没有穿上西服时候半裸秀纹身,更是让粉丝尖叫“帅惨了”。同时他还不忘记推销辣妹自己的设计,广告片中出镜的定制旅行袋既是爱妻作品,充满噱头。        这款新的男士香水名为“Classic”,40毫升售价19.95英镑,而90ml包装的售价33.95英镑(约320元人民币),价格并不浮夸。圆形瓶身显高品质,且毫不花哨,与香水命名暗合。新发布的Classic系列自然不是贝克汉姆的第一款香水,前两款香水Homme 和 Instinct已经风靡了好几年。从宣传海报来看,虽然都是贝帅自己出镜,但是时间带来的改变都歇在了小贝的脸上。从第一款到最近这款,海报上的男人正经受着岁月的洗礼,越沉淀越有味道。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