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情浓香气 融入艺术味道香水排行

情浓香气 融入艺术味道香水排行

2015-01-30 20:17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导语:达利认为自己表现了一种“由弗洛伊德所揭示的个人梦境与幻觉”,而他的画既奇妙又震撼,就如同香水一般,被强烈的艺术浓浓包裹,散发出的香味却愈加令人沉醉!


情浓香气 融入艺术味道香水排行

记忆的永恒  Issey Miyake 一生之花香水 700元/50ml  在达利谜语般的画作中,最有名的是《记忆的永恒》,画上三个像柔软的面饼般的时钟醒目地出现的画面里,一个叠挂在树枝上,一个呈90度直角耷拉在奇怪的生物上。在荒凉的海湾背景下,像是一个时间已经绝对停止的世界。达利认为,柔软的时钟象征一种生物,它是放大了的达利本人的染色体DNA的分子。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很像你初遇Issey Miyake 一生之花香水,简约的三棱柱造型,新颖的花香气息,除了源于初绽玫瑰的芬芳,还得力于配搭了闪亮晶莹的橘子,再以白桦木为衬托,带来自然又出乎意料的香氛感觉。


情浓香气 融入艺术味道香水排行

成为达利的快乐  Tous花漾之水女用香水 470元/50ml  除了惊世骇俗的画作,你还可以从达利那些不同凡响的语录中走进他的世界——“我同疯子的唯一区别,在于我不是疯子”,“每天早晨醒来,我都在体验一次极度的快乐,那就是成为达利的快乐……”。这种来自达利的自信与快乐,就仿佛清晨出门前洒上Tous花漾之水女用香水,柑橘、柠檬的欢乐前调,遇到茉莉、白牡丹和黑醋栗带来的温柔中调。让一整天都包围在宁静与愉快的氛围中。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