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街拍欧美随意扎发,简单又时尚

街拍欧美随意扎发,简单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4 20:48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是不是有时上街很随意就出发了,扎个简单的头发,可是我们为什么扎出来的头发,总是没有街上的美女漂亮呢。这个大家都相当的郁闷呢,其实我们也可以扎出来一个相当精神的欧美风情的发型。下面就看看是怎么做吧。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高绑清爽丸子头扎发

凉凉的秋意,扎上一个丝毫不邋遢又能百搭的发型实在是正中下怀。而将所有头发连同刘海一起扎出一个高绑的扎发,就能够实现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将刘海较短的位置可以使用发夹来固定,而之后扎上一款编发丸子头,可爱的感觉随之呈现,而如果本身是烫着波浪小卷发或蛋卷头的女生们,呈现出来的感觉就仿若此款造型般简单而非“简单”大家是不是有时上街很随意就出发了,扎个简单的头发,可是我们为什么扎出来的头发,总是没有街上的美女漂亮呢。这个大家都相当的郁闷呢,其实我们也可以扎出来一个相当精神的欧美风情的发型。下面就看看是怎么做吧。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高绑的丸子头不管是什么着装都能够轻松搭配,露出额头后将气质也变得成熟起来大家是不是有时上街很随意就出发了,扎个简单的头发,可是我们为什么扎出来的头发,总是没有街上的美女漂亮呢。这个大家都相当的郁闷呢,其实我们也可以扎出来一个相当精神的欧美风情的发型。下面就看看是怎么做吧。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慵懒式侧马尾扎发

营造出“橡皮筋都快掉下来”的感觉正是慵懒型扎发的一大特点。将所有头发松散的扎于一侧,再加以素色的花朵发饰作点缀,别样的性感立即呈现大家是不是有时上街很随意就出发了,扎个简单的头发,可是我们为什么扎出来的头发,总是没有街上的美女漂亮呢。这个大家都相当的郁闷呢,其实我们也可以扎出来一个相当精神的欧美风情的发型。下面就看看是怎么做吧。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将另一侧留出适量发絮,可以呈现出更加自然的效果,使整体变得女人味十足大家是不是有时上街很随意就出发了,扎个简单的头发,可是我们为什么扎出来的头发,总是没有街上的美女漂亮呢。这个大家都相当的郁闷呢,其实我们也可以扎出来一个相当精神的欧美风情的发型。下面就看看是怎么做吧。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欧美街头百搭随性扎发

需要注意的是,扎发时将橡皮筋扎至接近发尾的地方,所营造出来的慵懒效果就随之呈现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zzaro香水什么档次  最萌猫咪壁纸  8pm是北京时间几点钟  content morphemes  阿玛尼唇釉底部斜切  crest是什么意思  一加七配置参数详情  川财证券泊悦4  丝塔芙洁面乳里面有颗粒  滚石和kung  vancn  颜九推荐平价防晒霜  stabilizer是on还是off  funy什么意思中文  会成膜的唇釉有哪些  stacey翻译  平方米和吨的换算公式  澳洲胜肽可以长期吃吗  工业相机定位方法  阿玛尼修容液怎么用  萃物泥语牌子好吗  香奈儿正红色什么色号  3ce唇釉正品外壳是纸吗  moroccanoil生产日期  淳萃官网  drank怎么发音  开关插座用什么字母代替  彼得罗夫什么档次  Gerda Spillmann  媛春  ysl哑光唇釉9号色  阿玛尼24支唇釉礼盒  dark的意思中文翻译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2019年江苏高考人数预测  华纳制药  蓓丽雅中国代理  长度单位换算公式nm  乐敦眼药水价格  兰蔻菁纯唇膏290  芭比的动画片  crab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抗衰老面霜评测  张元甫的作品  stop angry  手机弹幕软件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carmex唇膏多少钱一支  吸附矿泥真的能治病吗  真实有效回到过去方法  18岁的愿望清单  D‘Arcy  dkny和tommy哪个好  阿玛尼200唇膏和唇釉  空军817事件处理  现在开理疗到底挣钱不  紫天大世界最新房价  framework 2 0  兰蔻眼霜日霜晚霜三件套价格  科优妍是医用护肤品吗  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  倍丽芙瘦瘦包饮食方案  光伏并网断路器  阿玛尼黑管302 500对比  Ponybrown  甜点师学校  take up的同义词  哔哩哔哩可以多处登录吗  世界上最厉害轰炸机十大排名  美国网民评论中国汉字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  作者封七月原来的笔名  汉语拼音d怎么读  伊莲娇雪化妆品价格表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策略类网游排行榜  娜可露露原画  磨顶顶糕的粉是怎么磨  贞水哪去了  皮肤角质层薄又红血丝  doggy什么意思啊  芙瑞塔滚轮瘦身霜没用  tangmic  干皮适合雪花秀还是后  wy暗示意思是什么  化妆可以不画腮红吗  c2611参数管脚  1200sqft等于多少平米  普兰娜  loherb植物语怎么样  美白舒缓面膜净白  601588北辰实业分红  佰草集的护肤品价格表  迪奥口红545试色  如何把手机上的浏览器卸载  倩碧小方唇膏全试色  潘婷演员的个人资料  郭媛媛八卦  桥本舞最漂亮的一部  goshgai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