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韩式波波头风潮 俏丽风完美表达

韩式波波头风潮 俏丽风完美表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波波头是一款经久耐用的时尚发型,波波头短发活波俏丽,甜美又可爱,很多美眉都喜欢。今天,我们来欣赏一下韩式波波头的风潮,看看俏丽风尚如何尽情展现,时尚度如何完美表达?下面精彩美丽的韩式波波头,美眉们不容错过哦。

 

甜美风韩式波波头

深栗色的染发让整款发型显得光感十足,如丝如缎,对细节的精致追求得到了完美体现。偏分的刘海呈现出柔美的线条,像是美丽的花瓣紧贴大半侧额头,甜美的气质展现无遗,搭配田园风碎花连衣裙,相得益彰。

韩国最新波波头发型 2014流行的韩式波波头

OL风韩式波波头

黑亮的及肩波波头有着完美的光泽与质感,垂顺的线条有着让人心动的魔力,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与复杂的造型,但是极致的简约将最动人的优雅完美诠释,搭配米色亚麻衬衫,OL气质尽显,让人欣赏的时尚品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