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短发波波头有看头 知性俏丽又时髦

短发波波头有看头 知性俏丽又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1:24编辑:beauty
分享:

2013年马上就要终结啦,在这一年里,你尽情发挥了你的才智了吗?尽情展现了你的魅力了吗?如果没有的话,就趁踩着这2013的尾巴,让自己美丽一把,同时还为新的2014年的到来提前妆扮自己,就用知性俏丽的波波头发型来为你服务吧,这种发型修颜减龄又有气质,一定让你美丽时髦起来。

时尚俏丽感波波头短发,卷翘的发尾显得十分可爱俏皮,抢眼的亚麻色染发搭配白皙红润的肤色,看起来很是减龄青春哦,精致的五官圆润的脸庞,打造明艳动人气质。

2014短发新趋势 俏丽波波头最流行

时尚知性感波波头,侧分刘海遮住一侧脸颊,尽显瘦脸小心机,一侧将发丝别在耳后,露出娇小可人的脸蛋,深棕色的染发增加发丝的柔顺厚重感,很适合职场OL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