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

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2 09:24编辑:beauty
分享:

其实呢,好看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难的,这个大家懂的,比如编发花苞头,就不是很难学的,如果你觉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下面就来看看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吧,怎么样,是不是一看马上你的思绪就霍然开朗了!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编发前是一款轻熟女的中长发,柔美的卷发打造起DIY发型来更能呈现出弯曲的线条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扎发后优雅大体,增加了淑女气质这种存在感十足的甜美编发,让你无论走到哪儿都会立刻成为瞩目的焦点。其实呢,好看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难的,这个大家懂的,比如编发花苞头,就不是很难学的,如果你觉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下面就来看看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吧,怎么样,是不是一看马上你的思绪就霍然开朗了!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准备工具:皮筋 梳子 发饰

步骤一:首先先将全部头发拨至一边,扎起低马尾。其实呢,好看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难的,这个大家懂的,比如编发花苞头,就不是很难学的,如果你觉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下面就来看看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吧,怎么样,是不是一看马上你的思绪就霍然开朗了!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步骤二:用手轻轻拉松头顶中央的头发,形成蓬松的复古效果。其实呢,好看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难的,这个大家懂的,比如编发花苞头,就不是很难学的,如果你觉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下面就来看看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吧,怎么样,是不是一看马上你的思绪就霍然开朗了!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步骤三:将低马尾分两部分,再分别把划分的两边头发进行编三股辫。先把其中一边后侧的头发分股编好,再进行另一边。其实呢,好看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难的,这个大家懂的,比如编发花苞头,就不是很难学的,如果你觉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下面就来看看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吧,怎么样,是不是一看马上你的思绪就霍然开朗了!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步骤四:将编好的两条三股辫的发尾交叉编辫,然后用发筋扎好。其实呢,好看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难的,这个大家懂的,比如编发花苞头,就不是很难学的,如果你觉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下面就来看看编发花苞头的扎法解析吧,怎么样,是不是一看马上你的思绪就霍然开朗了!

 侧扎编发花苞头 好看发型简单扎法

步骤五:将编好的辫子绕低马尾的皮筋部位缠绕起来,形成一个花苞形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卡粉什么原因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素萃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花玑芙面膜价格  a站欧美  世界十大轻奢品牌男装  cpb眉粉哪个色号好用  tiktok看不了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onhair发型师收入多少  科颜氏精华有激素嘛  p30和mate20x哪个好  瓷娃娃人  夏天冰箱按on还是off  稚优泉哑光唇釉612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arm11 lqfp  汉兰达有kdss吗  全球最好用的隔离霜  种草平价口红  ysl唇釉怎么看是否开过  门禁常开和常闭原理  nars散粉有自带粉扑吗  欧美妆容特点是什么  mum的读音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闷痘吗  股票B和S表示什么  肤膳坊官网  新核潜艇  学编程能做什么  ysl黑管唇釉最火色号  哈尔斯杯子如何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利之星老板娘刘元婷  怎么自创文字  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NUXE  奥碧虹化妆品的顺序  碧欧泉和雅诗兰黛档次  加拿大温哥华有哪些景点  飞利浦42花屏喇叭啸叫  圣罗兰斩男色12好看么  cellular–Z  爱希亚  一加6t抢网速  我想学甜品店  inshot怎么导入录音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皮肤屏障受损需要几年  天王嫂方嫒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ftc2000g订单火爆  水花树套盒  重生南非做警察123  教练10舰载机  个人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Ais  godaddy中文翻译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jump怎么用  如何看高压一次系统图  最霸气的帝王诗  西安奔驰女个人资料  iFiona  specula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粘着词素举例  &代表什么意思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角质层太薄出疹子  ysl哑光唇釉8号色  防化服面料  欧米奇学校往年学费表  dontnet  CAXA UP  开关0ff代表什么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time mobile  爱诗黛菈的霜好用吗  昂立课程顾问收入  cz6357航班动态动态  远泰文仪  鲜花制作口红  cos2a  申源口服液多少钱  AH64  去巴基斯坦旅游要多少钱  dryeye  十大入门机械表  瑞雨丽洋甘菊含激素吗  达州旅行社出行各地报价  A/G  涂口红的方法  温控开关的线是怎么接的  drink的形容词形式是什么  DMS德美丝  大功率逆变器  肤美灵洗面奶的坏处  单招被录取之后不想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