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你们都去剪短发了,中长发这么美你造吗?

你们都去剪短发了,中长发这么美你造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6:11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短发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很多妹子不管合不合适,于是乎满大街都是短发、lob发型!短发的热潮渐渐淡去,中长发开始慢慢回归大众的视线。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们推荐几款今年大热的几款长发!

◆◆内扣中长发这款微微内扣的发型很适合头发处于短发到长发的过度期女生留,飘逸的秀发配上微微凌乱的发丝,真的超级美!

气囊梳按摩保健梳卷发梳子防静电

【推荐理由】这款气囊梳子梳头发一梳到底不会打结,适合按摩梳发的人群使用,男生女生都能使用,特有的气囊按摩头在梳发的时候按摩头皮,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哦!

奥克斯陶瓷卷发棒大卷内扣梨花卷

【推荐理由】这款卷发棒有很多型号的,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卷出的波浪大小来挑选!产品使用效果特别好,卷出来的效果超级好,新手也不要担心卷出来的效果哦!

◆◆侧分梨花头这款发型发尾内卷,有一丝丝慵懒的气息,换上这款发型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的!

卷发神器不伤发 卷发器工具

【推荐理由】100%不伤发卷发器,弹力好,效果好,自由DIY操作,是MM们最爱的卷发工具,晚上睡觉前操作一下,可以带着宝贝进入梦乡,第二天还您一个漂亮的美卷头,建议购买2套哦,混合使用效果更佳。

◆◆空气刘海加水波纹烫发这款发型甜美度飙升啊,微卷的空气刘海配上水波纹烫发,真是可爱至极了!不过发量多的妹子还是尽量不要尝试,要不然小心变成爆炸头!

电卷发棒两用短发内扣大卷陶瓷不伤发

【推荐理由】这款卷发棒是可折叠的,携带很方便,出门旅行也可以携带使用。负离子的陶瓷涂层,能够去除静电,防止头发变毛躁,能够健康的护理头发!

昌义生态摩洛哥护发精油

【推荐理由】这款护发精油专为染烫的受损发质设计,内含来自北非的摩洛哥精油能够有效改善干枯受损的发质!

◆◆空气刘海微卷发喜欢韩式发型的妹子可以尝试这种发型,上面头发是直的,发尾变成自然卷,再染上奶茶棕色,整个人都显得可爱甜美很多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