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_脸型与发型设计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_脸型与发型设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9 14:51编辑:beauty
分享:

姑娘们是不是都很想知道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技巧?合理的脸型与发型设计会让MM的脸型“缺点”变优点哦。比如,胖胖圆脸或者是方脸就可以巧用发型“遮住”肉肉脸型变身好看的小脸MM,而小v脸或者是瓜子脸就可以利用脸型与发型的完美搭配而更加漂亮好看!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_脸型与发型设计

发型脸型搭配 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在圆脸适合的发型中,烫发发型是较常见的一款。时尚的短烫发发型以其稍显夸张的蓬松凌乱掩饰了以圆脸型的不足。平整的齐刘海不仅使发型脸型搭配的效果更加突出,还为女生发型平添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感觉呢!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NO1 高圆圆

搭配公式:圆脸型+长短皆宜

这是几种脸型中最可爱的一个,像婴儿一样可爱的脸庞总是博得很多人的喜爱,看看吧,无论是09年短发发型图片还是直发发型设计,都可以和这种脸型搭配得非常完美。

修剪要点:最舒服的搭配,波波头发型也不错哦。

圆脸型配上卷曲的长发,可爱的洋娃娃应声而出。不过圆脸型搭配长发最忌讳杂乱的长发,比如锡纸等类烫发就不适合圆脸型,那样会使得脸型显得过胖,再怎么跳有氧健身舞,还是会给人臃肿感,头发也会给人感觉像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一样顶在头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