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大脸MM必备发型 梨花头修颜又时尚

大脸MM必备发型 梨花头修颜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1:16编辑:beauty
分享:

大脸MM如果想让自己的脸型变小一点,那就要选择一款修颜瘦脸的发型,怎么样的发型能拯救大脸妹子化身小脸美人呢?梨花头就是她们必备的发型,梨花头造型多样,微卷和刘海完美搭配可以助你快速瘦脸,而且时尚又流行,绝对是大脸女生的首选发型。下面就来看看6款美丽的瘦脸梨花头吧。

随性自然的发尾卷

齐眉的九分刘海,露出一点额头,隐约地交杂上知性而稳重的形象。不同层次的剪式,为发尾随意自然的造型做了一个深刻的铺垫。只要随意加一点电棒卷,做出一点点的微妙变化,再加上后脑部的蓬度,立即修饰到脸形大小,以不同程度地体现出飘逸随意的感觉。

清新梨花头快速瘦脸 大脸女生的首选

中分内扣层次梨花头卷发

及直到两腮下巴的长刘海进行中分,能够充分地展现出成熟知性的一面,同时有效地缩小脸形。另外,发尾不同层次的交替,增添了一份浪漫而又妩媚的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