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牛奶和它掺在一起搅拌,两周后拉平皱纹,脸蛋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牛奶和它掺在一起搅拌,两周后拉平皱纹,脸蛋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7:45编辑:vdo
分享:

女人对于肌肤的保养是很看重的,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纪,稍微的作息不规律、保养不及时,肌肤就开始出现黑眼圈细纹等问题。

""

所以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自制的超级好的面膜,成分天然。牛奶和海藻颗粒和珍珠粉,都是很容易买到的东西,能够极好的紧致提亮肌肤。

""

做法很简单,牛奶稍微加热,然后海藻颗粒和珍珠粉以1:3的比例混合,加牛奶搅拌,然后搅拌到出胶就可以,成团之后撕扯至脸部的大小,抠出眼睛和鼻子的部位,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

敷二十分钟就好。一周两次,坚持两周就能看到肌肤变得紧致细腻了许多,而且肤色整个被提亮,脸蛋慢慢的都是胶原蛋白,超级水嫩。

""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美康粉黛家的这款海藻颗粒里面添加有黑玫瑰籽,补水保湿还有美白的效果都是超级好的,植物的成分更温和安全,一点也不刺激肌肤。

null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它的颗粒很小,但是出胶率高,一瓶可以用很久的,价格也合理,用下来就知道性价比超级高的。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美人的口碑是非常好的,这款珍珠粉是小编自己很喜欢的一个,粉质微小细腻,肌肤的吸收程度是非常高的。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搭配海藻颗粒一起用,补水保湿的同时提亮肤色,让肌肤变得细腻白皙。

nul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