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过了30岁皮肤开始松弛怎么办?每天抹点小物,满满胶原蛋白

女人过了30岁皮肤开始松弛怎么办?每天抹点小物,满满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1:45编辑:vdo
分享: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乳液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可促进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能软化角质层,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湿理想的湿润度,增加皮肤弹性。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乳液

这款精华具备白皙嫩肤效果,补水效果超级好,质地很水润,用过之后脸嫩嫩的滑滑的。金箔吸收很快,轻轻涂抹一下就全不见了,用后感觉清爽、不油腻,第二天起来脸色很好!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等成份精致而成。本品具有高湿润性易被皮肤吸收,能抑制批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长期使用可使皮肤细腻柔滑,像丝绸一样的啦。适合滋养本来就好的皮肤,会越来越好,好上加好的啦。质地中性温和,各类皮肤四季适用。

大宝眼袋霜15g

超好用的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

大宝眼袋霜15g

淡淡的茉莉花香,保持滋润并富有弹性、减少细小皱纹、收紧眼袋;同时由于增强新陈代谢,有效的对抗皮肤老化。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以清新温和的红楼古典配方,调和丝瓜水、金镂梅、透明质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能快速渗透,控油,缩小毛孔,让肌肤更加紧致。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具有清爽,保湿白皙等多重功能。减轻皱纹,改善粗糙,永葆肌肤柔软弹滑、靓丽红润。并同时具有清凉之功效,对日晒后的肌肤特别滋润。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