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蛋卷头 > 新娘妆楚楚动人的绯闻女孩

新娘妆楚楚动人的绯闻女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2 11:04编辑:beauty
分享:

喜欢看绯闻女孩的美女们,大家对绯闻女孩最后结局的新娘妆是不是很有感触的,是不是很喜欢的,是啊,很漂亮,很给力的说,小编也是相当的喜欢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新娘妆,超热爱的是吗,学习一下吧,以后当新娘时可以用的。

 绯闻女孩大结局  Blair新娘妆楚楚动人

1、Queen B——新娘妆

ChuCK和Blair已经穿上了结婚礼服,S,Dan,Nate和Georgina等好友也悉数到场,到底终结集将上演什么精彩剧情,绯闻Couple们又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吗?Blair的新娘妆高雅端庄,香槟金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窝,用高光大量眉骨、眼头和鼻梁,淡粉色的腮红扫在两颊,搭配水润的珠光唇彩,五官倍显立体有致,楚楚动人。喜欢看绯闻女孩的美女们,大家对绯闻女孩最后结局的新娘妆是不是很有感触的,是不是很喜欢的,是啊,很漂亮,很给力的说,小编也是相当的喜欢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新娘妆,超热爱的是吗,学习一下吧,以后当新娘时可以用的。

 绯闻女孩大结局  Blair新娘妆楚楚动人

2、Queen B——日常妆

无论是参加户外活动或在大学校园内,Queen B都喜欢色调轻快的淡淡彩妆,眼妆清爽,腮红轻薄粉嫩,裸色唇彩勾勒的嘟嘟嘴唇卖萌功力十足。喜欢看绯闻女孩的美女们,大家对绯闻女孩最后结局的新娘妆是不是很有感触的,是不是很喜欢的,是啊,很漂亮,很给力的说,小编也是相当的喜欢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新娘妆,超热爱的是吗,学习一下吧,以后当新娘时可以用的。

 绯闻女孩大结局  Blair新娘妆楚楚动人

3、Queen B——晚宴妆

晚宴的灯光将Blair的脸部轮廓勾勒得格外温婉,深咖色的眼影大面积晕染在眼窝,让眼睛更加深邃有神,搭配淡淡珠光粉唇,更显优雅气质。喜欢看绯闻女孩的美女们,大家对绯闻女孩最后结局的新娘妆是不是很有感触的,是不是很喜欢的,是啊,很漂亮,很给力的说,小编也是相当的喜欢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新娘妆,超热爱的是吗,学习一下吧,以后当新娘时可以用的。

 绯闻女孩大结局  Blair新娘妆楚楚动人

4、Queen B——OL妆

Blair的OL妆简洁干练,多采用成熟百搭的大地色系,她已经从那个爱玩小心机的高中生完美蜕变成母亲时尚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啦!喜欢看绯闻女孩的美女们,大家对绯闻女孩最后结局的新娘妆是不是很有感触的,是不是很喜欢的,是啊,很漂亮,很给力的说,小编也是相当的喜欢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新娘妆,超热爱的是吗,学习一下吧,以后当新娘时可以用的。

 绯闻女孩大结局  Blair新娘妆楚楚动人

Kanebo佳丽宝日月晶采光透美肌眼影 350RMB/ 1盒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大地色系组合眼影, 清澈的色彩与光泽非常自然,平时妆容最适合,当然也能打造出深邃的小烟熏妆容,颜色不会很夸张且非常的饱满,粉质非常细,也不会飞粉,高光亮采令色泽与肌肤融为一体,立体感油然而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tarted的发音  nars泰姬陵不好看  澳洲胜肽口服液的禁忌  小米9前置摄像头参数  迪奥唇釉868颜色  dermalogica面膜日期  万能断路器老是跳闸的原因  唇釉可以横着保存吗  阿玛尼小滴管色号  Bellefontaine  娇兰世家  好看的少女妆  inshot转换失败怎么办  用utorrent  平价又好用的腮红  御泥坊大刀肉什么意思  华为云iot论坛  海龙王是什么鱼  ccd工业相机论坛  3dd303用途  贴吧类似的交流平台  朵妍秀身体做得怎么样  dt9205a万用表如何使用  乐敦cc淡斑有效果吗  油皮适合悦薇吗  ysl黑管202  企业破产对策怎么写  kryolan所有专柜地址  TITITOX  玫珂菲唇釉301  2834机芯图解  NEOSPORIN  欧莱雅沙龙系列怎么样  unrival翻译  张元泽名字打分测试  DDF ASS  手表没有分钟刻度怎么看  0级刀口尺什么意思  手机wifi老是自动打开  product stewardship  reputation二单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fau小金管跟小黑管区别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什么颜色的腮红显白  Juicy Couture  ysl416好用吗  潜水艇内部照片  买到移动全网通手机怎么办  昆凌其实很辛苦  阿玛尼哑光501  怀孕后不吃米饭被婆婆说  onhold是什么意思留学  小学单位换算表字母  国办专科学校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自动变速箱检测  艺术生大学学费  ukiss是哪国品牌  pola骨胶原乳腺增生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蒂芙尼  专科学校的所有专业  尺子的寓意是什么意思  后雪玉凝水分气垫    youngpretty怎么念  彭 丽嫒  alovivi  迦楼罗骑士为什么进不  哪地方看AV有弹幕  伟人的睡眠时间  防晒隔离一体可以天天涂吗  充满童趣的背景音乐  midst  曼秀雷敦止汗膏  虾青素护肤品骗局  indefinitely的意思  医学家哈维  嘴唇内侧不上色怎么办  irs2092s引脚功能介绍  2016中国核潜艇事故  呼吸惊喜水分水有几种  采伊灵  十二月坊  春天来啦雷声什么  宰相刘罗锅烟翠  全身长有红血丝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对男生撒娇他什么感觉  M I A  涂酷化妆品怎么样  用高光可以不用腮红么  平价又好用的粉底液  立方米的换算公式  disconnect名词  Mizon  爆水霜是啥  limplu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