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蛋卷头 > 范冰冰蛋卷发 百变女王的最爱!

范冰冰蛋卷发 百变女王的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6 11:01编辑:beauty
分享:

中外女星狂追百变蛋卷头 简单打造明星范儿(2)

范冰冰蛋卷发 百变女王的最爱!

蛋卷发也受到各位宅男心中的女神——范冰冰的喜爱,小编立刻奉上范冰冰蛋卷发照片一张,是不是很好看呢?百变女王范冰冰不管做什么发型都是那么抢眼,蛋卷发的流行自然逃不过冰冰的眼睛。下面,我们就来多欣赏几张范爷蛋卷发的照片。

看范冰冰,其实很少能看见她这个长度的发型,她基本上不是长发就是很短的短发,而且基本上都是深色。黑色的及肩卷发增加了厚重感,减龄效果很好。

刘海稍稍往内扣,并没有很密的贴在额头上,规整的卷发仅仅过双颊,让头发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厚重。如果你不想要过于厚重的感觉,可以如此尝试一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卖糯米饭团的窍门  原宿娃娃包正品  童年 卓依婷 mp3  integral什么意思啊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资生堂安肌心语怎么样  奥利司他死亡案例  上海  秀禾  ChainKavin  不脱发的洗发水  芙瑞塔美白饮炒作  思兰朵  Anterior  dior458  玉兰油淡斑小白瓶怎么样  巧除手机镜头进灰  ysl416唇釉好用吗  创建id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创意美术章鱼教案  开江未来5年规划  AVON雅芳  为什么海丝蓓康下架了  怎么分辨高仿梅花手表  奥洛菲为几线品牌  mac奶油杏色口红  BVI  52longhairyo  圣罗兰唇釉哪款最火看  歼20一小时多少公里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  hojo口红好不好  晶圆定位边  hui?l  喷雾美白哪个牌子好用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利辛县人事任免  stacey代表什么意思  12月27日cz3958  达州市  刘元婷哪里人  庄公梦化蝶  魅可荣耀图  Cheerlopo  大学自我诊断报告  自学编程学哪些课程才能工作  上海话童谣侬姓啥  GelCream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女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采诗官网  屈臣氏买mac吗  沛纳海手表中国官网  张元传  pm长度  平价好用修容粉推荐  广西蛋糕甜点培训学校  city简单造句  圣罗兰唇釉407和416哪个好看  弹幕机器人手机版  videoleap安卓手机不能用  全志iot  IN4735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high  fancl美白丸多少钱  玛丽黛佳  伊雅索官网  品牌面膜价格  巴黎香水价格  espoir的意思  法仙奴是品牌吗  雅思预测哪里比较准  阿玛尼和ysl粉饼哪款好  办信用卡送拉杆箱骗局  迪奥系列护肤品  大专毕业学点啥好呢  草本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国际口红品牌  海信sw为几伏  全自动档万用表好不好  口红色号表  1加5t和1加6t对比  吕莳媛  傲滋米粉  植物医生为什么那么贵  decorte水  尊上tlt小金瓶怎么样  中专能上全日制大专吗  玫瑰水怎么做  cellular一Z怎么看  起兮读音  helen  totorr  老是咳嗽  torrent安卓汉化版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ferragamo是什么牌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