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蛋卷头 > 韩星发型蛋卷头 紧追潮流又养眼

韩星发型蛋卷头 紧追潮流又养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7:09编辑:beauty
分享:

韩式发型一直是很多美眉钟意的发型打造对象,今天,我们偷师一下韩剧里面女主角的发型,看她们是如何设计发型彰显魅力的。韩式蛋卷头就是她们常用的发型杀手锏,下面就来看看明星蛋卷头发型,紧追时尚潮流,唯美又养眼,值得借鉴。

韩流明星蛋卷头 打造时尚潮流星味

朴信惠的长蛋卷头发型,随着韩剧《继承者们》的热播,朴信惠再一次成为倍受欢迎的韩国明星,中分的发型修饰出一张鹅蛋脸,蓬松的卷发显得十分妩媚迷人哦。

韩流明星蛋卷头 打造时尚潮流星味

韩流明星蛋卷头 打造时尚潮流星味

《原来是美男》中的假小子装扮,一头卷发十分潮流个性哦,短卷发给人酷酷的感觉,蓬松柔软的卷发同样显得清纯迷人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