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蛋卷头 > 蛋卷头席卷亚洲 打造人气萝莉女神

蛋卷头席卷亚洲 打造人气萝莉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4:27编辑:beauty
分享:

蛋卷头不再消沉,再次席卷了整个亚洲,美眉们再度掀起蛋卷头的狂潮。蛋卷头娇俏可人,活波靓丽,又好打理,打造蛋卷头,可以让你瞬间变成小萝莉,甜美可爱气质油然而生,清新又时尚,还彰显女神优雅的气质。下面给大家送上多款蛋卷头的发型,一起来参考一下吧。

相比于韩式发型中的蛋卷头的深发色,发尾又齐又重又卷的特点,日系发型中的蛋卷头则是,“发尾轻薄,卷度丰盈俏皮”“头发颜色非常浅”,短俏的烫发修饰圆脸蛋,超嗲少女的感觉,宅男最爱。

 冬季发型领衔 可爱蛋卷头温情奉上

这款发型是侧分大波浪式刘海,发型控制在两个卷度内刚刚好修饰到脸型,发色随波浪渐变很有层次感,造型上给人一种大气端庄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