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复古发髻 搏出你的知性美

复古发髻 搏出你的知性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8 11:39编辑:beauty
分享:

冬天是个容易犯懒的季节,就连头发都懒得再花太多心思了。不知你有没有,今年大热的复古发髻好像专看准了懒于捯饬的懒妞们,一丝不乱的唯美发髻只有发根稍稍泛油时才能更觉服帖和齐整呢,还不赶紧来试试!

接受度特别高的当属这样一款超高马尾发髻了。扎至头顶最高处的高度刚好能收敛下巴的圆润线条,让脖子也顺带变得顺直起来呢。配合两侧的发片卷曲效果更能修饰出完美的匀称小脸。冬天是个容易犯懒的季节,就连头发都懒得再花太多心思了。不知你有没有,今年大热的复古发髻好像专看准了懒于捯饬的懒妞们,一丝不乱的唯美发髻只有发根稍稍泛油时才能更觉服帖和齐整呢,还不赶紧来试试!

被欧洲王室公主一再示范的名伶公主头也是现今御姐们争相演绎的重点。借由发垫和丸子头的充盈效果,当然定型喷雾也少不了要费些定型的功夫的,配上精巧的宽边发箍,唯美的小侧脸实在有爱。冬天是个容易犯懒的季节,就连头发都懒得再花太多心思了。不知你有没有,今年大热的复古发髻好像专看准了懒于捯饬的懒妞们,一丝不乱的唯美发髻只有发根稍稍泛油时才能更觉服帖和齐整呢,还不赶紧来试试!

大偏分的刘海要大方露出光洁的额头来才会显得复古美艳。将刘海向一侧拢高梳起才是复古范儿的重点。将发髻归于发量较多的一侧,挽出大丸子造型并盖住原有的发绳,最适合夜宴吸睛啦。冬天是个容易犯懒的季节,就连头发都懒得再花太多心思了。不知你有没有,今年大热的复古发髻好像专看准了懒于捯饬的懒妞们,一丝不乱的唯美发髻只有发根稍稍泛油时才能更觉服帖和齐整呢,还不赶紧来试试!

整体服帖一丝不乱的发髻才是复古风的关键技法,在开始造型前一定要先抹好免洗润发乳并用梳子梳顺直。拢到一侧之后整体翻转并置于耳上位置,往后再挽起发髻来,喷上定型啫喱就大功告成了。冬天是个容易犯懒的季节,就连头发都懒得再花太多心思了。不知你有没有,今年大热的复古发髻好像专看准了懒于捯饬的懒妞们,一丝不乱的唯美发髻只有发根稍稍泛油时才能更觉服帖和齐整呢,还不赶紧来试试!

很多方形或圆形脸颊,特别是颧骨偏高而太阳穴稍显凹陷的女生都特别适合这款中分式的复古美髻。分区翻转的手法更适合新手们尝试,翻转之后一定要将鬓角的碎发利用定型胶梳到后头才更精致完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2019年渠县城西规划  郭聃雪  出生在几月用in还是on  合肥浪琴售后服务点  吃金毓婷后悔了  中职能考大专吗  covermark沙田专柜  jetlag  阿玛尼液体腮红好用吗  泡泡玉  前端js连接mysql数据库  皮肤屏障受损还会好吗  40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on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边苏苏撩吻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预约购票会不会没有票  外国明星嫁给中国有哪些  防晒喷头坏了按不下去  kendra sunderland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曼秀雷敦滴眼液  fendi和lv档次  菲洛嘉面膜没有说明书  d5040参数及代换  试客联盟申请怎样成功  青鸟  D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8002集成块引足参数  香蔓美肌  IN4148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可滋泉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TITI珠宝特卖怎么样  天梭手表售后点  中专升大专和高中升大专区别  品鉴1573多少钱一瓶  Oasis Beauty  艾博妍黑枸杞有什么功效  修容阴影粉哪个牌子好  木薯粉怎么才能揉面团  斩男色适合什么肤色  h导航入口  60公斤等于多少kg  5v2a充4000毫安多长时间  c站官网客户端  TUZILAN  阿玛尼腮红露试色  Crejoux  挠王者荣耀王昭君的脚底  坏龙baddragon  mac水润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shop的用法  爱情公寓张伟多有钱  得鲜糖果唇釉07试色  中国几大飞机制造厂排名  京东方BOE06FB参数  ysl镜面唇釉46试色  MartiDERM小安瓶精华液  imi's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Tommy Bahama  世界唇釉安全好用排行  Schaebens  一扫腮红粉底就掉了  爱丽小屋十色眼影教程  kaohsiung是什么意思  inshot怎么分三屏  娇丽精华乳怎么用  RUBYVIAGRA  全国著名的点心  ps手表修图  钟表的时间写法  preety怎样读  2013年guess包包  firemen和fireman读音  南瓜和木薯粉的比例  淘宝网页版登录  山东学子怎么在高考降分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兰芝丝柔隔离和欧莱雅小金瓶  vibe口红公司总部  new balance  grandsfan  智慧云数据中心  c9013能代换S8050吗  时光是time还是times  莱斯贝儿  什么抗糖口服液最好  问竹石路一期要修吗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法国淳萃退出中国市场  ultrasun中国专柜  ear怎么读谐音  故大德者  财务报表分析毕业设计题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