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头发两天不洗就出油发痒?下次洗头水里扔点它,5天不洗也柔顺

头发两天不洗就出油发痒?下次洗头水里扔点它,5天不洗也柔顺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1:02编辑:vdo
分享:

生活中,很多妹子都希望有一头柔顺亮丽的秀发,可是,经常烫染头发,发质会变得很不好,而且很容易出油和产生头屑,那么,怎么办呢?

方法一、

阿司匹林能够以有效缓解头油、头屑。将两片阿司匹林捣碎后与洗发水混合,再将这种混合物涂抹在头发上并保持大约两分钟左右,让它们依附在头皮上。之后用水清洗,而后再用洗发水洗一次头发。

方法二、

清水陈醋去头屑法: 将150毫升陈醋加入1公斤清水中,将二者混合一起。用混合好的水洗头发,洗好之后记得用清水冲洗干净头发和头皮。每周洗3次,至少坚持2-3个月。这个方法可以让一片片的头屑慢慢消失,同时还能滋养头皮的皮肤,防止发尾分叉。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好用的洗发水,网上销量特别高,大家也试试吧。

蜂花无硅油洗发露,适用于各种发质,主要喜欢它无硅油的特点。而且内含啤酒花和生姜成分,生姜能够起到生发的效果,而啤酒花能够抑制头皮屑的产生,对人的发质是有一定好处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