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油头发型怎么弄?6步打造秀场时髦发型

油头发型怎么弄?6步打造秀场时髦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6 15:13编辑:vdo
分享:
2015纽约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小编在浏览各大秀场成衣图片的同时还注意到了一些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的美发造型!例如油头,这款发型不仅在秀场中经常见到,还是各种ICON各种明星的心头好呢。

Cynthia Rowley2015秋冬RTW时装发布秀  油头All Back发型分为两种最常见的款式:有分线或全部后梳。油头的精髓在于能以俐落湿发展現线条感、或以舒适干发呈现自然度。但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露出额头并将两侧头发塞到耳后!这样才有其效果。许多人困扰油头All Back发型看起來不夠自然、无法维持一整天、甚至发量不足做不出來…,小编找到几个窍门,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1.造型品要选择硬质、有重量的发胶或慕斯才能延长发型持久度,上胶的时候不能只用在表面,发根也要涂抹一点,尤其是两侧最好分层涂抹粘紧,才不会掉落。中长发的人,在发中发尾也要涂抹些许造型品,避免头发乱翘。完成后,整头在喷上定型喷雾,加强固定。

油头发型怎么弄?6步打造秀场时髦发型

2.若担心掉落,可以用小黑夹夹住藏好;假如手边没有造型品,卻有头发掉落的话,可以将头发沾点水再定型一次。  3.额头窄的人,要将头顶的头发梳高一点,拉长脸部比例。如果发量稀疏,前额后梳会看到头皮的人,可以用造型专用黑粉喷洒在露出的头皮上,增加丰盈感。  4.要做出漂亮的油头All Back发型,梳子在往后梳的時候要再往前勾(但要小心不要刮膨喔),让发根立起,看起來会更有型;后脑勺的头发内层建议夹蓬松发夹,制造圆弧漂亮的头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