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波浪 > 嫩龄萝莉必杀技 长发飘飘成首选

嫩龄萝莉必杀技 长发飘飘成首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8 11:38编辑:beauty
分享:

尽管韩式盘发一再被提上萌妞们扮靓的日程,不过长发飘飘却让更多女明星们钟爱。顺滑的触感以及莹亮的姣好发质让气质也变得更外优雅和柔美呢,近期的韩国女星发型盘点就在上演长发飘飘的好戏!

日前依旧在韩国开展自己的歌坛事业的宋茜与自己的组合成员一同参加见面会。一身薄纱酷黑的装扮,配上了一头乌黑的长发造型,刚刚摆脱了直眉刘海的她还在养头发期间,不长不短的长度反倒有点增龄了。尽管韩式盘发一再被提上萌妞们扮靓的日程,不过长发飘飘却让更多女明星们钟爱。顺滑的触感以及莹亮的姣好发质让气质也变得更外优雅和柔美呢,近期的韩国女星发型盘点就在上演长发飘飘的好戏!

微微弧度以及波浪大卷都已经不够入时啦,想让棕色长发更显娇媚和莹亮的高级质感,利用卷发棒将头发烫成整体的波浪弧度会更显复古的完美范儿哦。长发短发都值得运用这个技法。尽管韩式盘发一再被提上萌妞们扮靓的日程,不过长发飘飘却让更多女明星们钟爱。顺滑的触感以及莹亮的姣好发质让气质也变得更外优雅和柔美呢,近期的韩国女星发型盘点就在上演长发飘飘的好戏!

直发发型再也不是生硬和增龄的代名词啦。提前在头发上喷些莹亮喷雾,增加头发的亮泽效果,着重讲刘海和两边发片的交接出吹烫出柔和的弧度来,不仅瘦出迷人小脸,还能让黑发变得更可爱。尽管韩式盘发一再被提上萌妞们扮靓的日程,不过长发飘飘却让更多女明星们钟爱。顺滑的触感以及莹亮的姣好发质让气质也变得更外优雅和柔美呢,近期的韩国女星发型盘点就在上演长发飘飘的好戏!

虽然将刘海和两边发量一同烫卷的手法稍显得人成熟和妩媚,不过对于今年崇尚复古潮范儿的季节来说反而有种特别的高贵范儿哦。蓬松的两侧发量能让窄脸和鹅蛋脸女生显得更加五官立体。尽管韩式盘发一再被提上萌妞们扮靓的日程,不过长发飘飘却让更多女明星们钟爱。顺滑的触感以及莹亮的姣好发质让气质也变得更外优雅和柔美呢,近期的韩国女星发型盘点就在上演长发飘飘的好戏!

说到脸型,金荷娜可真不算是精致的小脸美人。虽然五官俊俏但两腮和额头稍显宽厚的特点也让她格外注重斜长刘海的把握。顺直的两侧加上发尾的简单卷曲,高高蓬起的头顶发量也会提高轮廓的精致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饭前喝抗糖  化妆品都有什么牌子  caudalie胶囊  小学生理想宣言怎么写  纤维瘤可以吃美白丸吗  蜂蜜的糖会让皮肤糖化吗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波儿卸妆水怎么样  郭富城家世  依之可  谢菲尔德大学申请  多肽燕窝抗糖是真的吗  瑞士优佳和安耐晒  股票什么叫做踢  插座被瓷砖盖住怎么找  rmk柔光和光采粉霜区别  大了写字母表  澳洲hola赫拉怎么样  不沾杯的唇釉有危害吗  雅马哈双缸250新款上市  DRAMATIC  香奈儿粉饼色号10和12  圣罗兰夏季唇釉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2000  蛋糕技术培训哪里好  衣服什么面料最好  斗鱼弹幕助手插件  天梭手表吊牌二维码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曼秀雷敦属于几线品牌  茹妆  HANMORN  ladybug  猫妖的诱感哈尔斯  marzipane是什么意思  甜品名称大全  卡诗和施华蔻哪个高端  中国外贸舰艇  AMV转换  贴片二极管4148丝印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资生堂腮红膏  口红自制成腮红  ysl唇釉怎么识别真伪  斗鱼主播如何看弹幕  深圳宝露丝  red bean paste  欧莱雅105唇釉好看吗  上海spa哪里最好  NIOBE  海贼王所有op  52来看网安全吗  蝶妆海皙蓝怎么样  接吻可以涂唇膏吗  nars腮红好用吗  美容院肾部保养骗局  nars液体腮红水油分离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报价(香港专柜)  康佳强制到出厂设置  mac镜面唇釉试色  玄云6kg涡喷图纸  碧尔缇希神仙水多少钱  方媛足球宝贝旧照  类似小泡芙这样的名字  inshot文字怎么会动  玛丽黛佳腮红一号和二号  started音标怎么写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中国最好私募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rt面料成分缩写  迪奥蓝星哑光唇釉565  illustrate怎么读音  so怎么读  飞机的指示高度  IVORY象牙皂  股票被套怎样高抛低吸  活动倒计时创意句子  gu_de  怎么教孩子算人民币  ysl黑管411对比401  babesome  描写母亲关爱孩子的好段  plc编程工资为什么低  圣罗兰12号唇釉怎么涂  阿玛尼黑管  低压柜的单元是什么意思  兰蔻洗面奶好还是雅诗兰黛  资生堂223和227  唇釉管断了  whoo隔离霜怎么样  nginx反向代理变慢  拜访客户情景对话  贝德玛天猫店是正品吗  菜男锻炼手册详细教程  邦沐  cupro是什么面料 料  贝曲花精糖果  染唇液可以当腮红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