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欢乐颂2即将回归,五美的短发发型长发造型,你看上了哪一个

欢乐颂2即将回归,五美的短发发型长发造型,你看上了哪一个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0:24编辑:vdo
分享:

欢乐颂第一季的时候收视是真的高呀,毕竟戏中女人的结局都是牵动着我们的心扉呀。

最新也是开始回归了,很多的人都是抱着期待呀,这不,估计浙江卫视之前收到影响的低迷收视应该可以拯救了。

曲筱绡真发假发女短发bobo

不知道这几款发型里面,你最是喜欢的是哪一款呢,曲筱绡的短发喜不喜欢,中不中意呢。

假发女短发短卷发空气刘海

短发现在是真的开始被很多的人喜欢了,看上去非常的知性也是优雅,女人的韵味十足。

我们小蚯蚓的这种说短不短的发型也是让很多的人都是觉得好看的,这种并不会说很难驾驭,有些时候后面卷一个球也是不错的。

佰美坊假发女短发bobo头

短发造型现在也是被很多的人喜欢的,微微带一点颜色,看上去更加的可爱一些了。

我们的樊美美虽然说没有短发,但是这种圆脸的话呢,齐肩长发也是一个很好看的发型。

假发女短发bobo头

欢乐颂的热播不得不说也是推动了发型行业的发展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剧中同款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