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女生简易盘发教程 1分钟大变身

女生简易盘发教程 1分钟大变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0:04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和模特们每天都是光彩耀人,着装绚丽,发型多变,虽然我们并不是明星和模特,但却可以像她们一样成为造型百变的高手。同一款基础头发造型如何变化出不同风格和气质的发型?以下在相同头发造型基础上形成的两款风格迥异发型,便用事实告诉你,压根不需要墨守陈规地每天死守同一款发型!平凡路人一秒变星味大咖就是这么简单!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学学吧。

优雅复古盘发造型

配合当下最为流行的复古风潮,用麻花辫进行搭配,打理出一款极易上手的复古派优雅盘发造型。自然随意的卷发加上松垮的麻花辫,整体造型展现复古却不老气的优雅风格。

How to do:

step1——4

step1——4

将头发进行分区,搭配中号卷发棒依次从头顶进行卷发处理,只需缠绕一圈即刻松开,以达到头发整体自然蓬松状态,便于后续头发造型。

保留前额两侧少量发丝,从脑后将头发划分成不规则的“Z”字形状,置于胸前分别编成三股麻花辫样式。

在固定紧麻花辫发尾的基础上,轻微拉扯编好的两股麻花辫,使之变得松散,便于后续盘发和发夹固定。

将整理好的麻花辫自然放置背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