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自己动手 轻松实现日式梨花头

自己动手 轻松实现日式梨花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23 14:20编辑:beauty
分享:

自从梨花头出现在MM们的生活中,很多人就再也不能摆脱它的魅力。不仅仅这款发型能给人带来清新减龄的效果。它最为重要的特点就是修饰脸型。如果来不及去美发店烫头发又想拥有这款这样的发型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为你详细解析如何在家卷出一个梨花头!

点击查看频道页

每次比照杂志中模特的梨花头进行DIY打造,但是效果却总是与之相悖。看似非常容易的梨花头其实暗藏玄机,只将发梢打造成内卷样式是远远不够的。

自从梨花头出现在MM们的生活中,很多人就再也不能摆脱它的魅力。不仅仅这款发型能给人带来清新减龄的效果。它最为重要的特点就是修饰脸型。如果来不及去美发店烫头发又想拥有这款这样的发型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为你详细解析如何在家卷出一个梨花头!

点击查看频道页

How to Make:

1、将头发从脑后分成两部分,用发夹将上半部分暂时固定在头顶位置。用38mm尺寸的卷发棒分别对散落的发丝进行发梢内卷处理,只需将发丝拉直后在发梢处缠绕进卷发棒做5-10秒的停留,自然松开即可。

2、将固定的上半部分头发再次做对半分开,头顶发丝固定不动,剩余头发同样做与第一步的相同卷发处理。

3、最后对头顶和前额刘海做打理。将刘海分为两部分,分别用魔法卷由外向内紧紧缠绕至发梢;用卷发棒为头顶发丝做处理,从发梢依次逆方向卷至发根,稍作停留再松开,会让头顶发丝充满空气蓬松感,整体造型更为立体化。最后松开魔法卷,用手轻微拨动即可完成整体造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能用黛珂白檀么  一加七pro海外发布会  郭富城二胎顺产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  加拿大温哥华旅游  黑管唇釉  一加手机质量问题  抗糖丸为何要晚上吃  美国科莱丽clarisonic  倒数定时器是什么意思  兰奕口红怎么样  重启96  爱丽小屋眼影怎么选  Mastey  创维42L98SW维修  本田新款crv2019款上市  体育专业的专科多少分  绝地求生niko微博名字  俄罗斯导弹艇系列  哪个银行可以直接买股票  Hanxuan Herbal  3dd03b参数  联通用u900来建3G吗  副词和介词能连用吗  丝蕴染发剂怎么样  好看的古韵单字  T触发器转换成JK触发器  body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股市暴涨原因  op材质是什么意思  find的所有形式  进度计划用什么应用  宝璐丝牌化妆品哪里有卖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IE浏览器  选考成绩单层级  达州最新公示一批干部  3dd207功放  白凤堂好还是竹宝堂好  酒醉的意思  一辈子定投银行股  实现愿望的计划书  酵素洁面粉用完毁容  想入媛媛1到100章  7fresh全国门店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15w快充等于多少安  淑颜赋活莹润面膜价格  颐硕堂  瑞士平价护肤品  曲中周扁平疣粉怎么样  清洁面膜哪款效果好些  渠县紫天大世界共几期  ZX6R  老外在中国学中文的经历  酵素洗面奶功效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面试xian  哑光唇釉多少钱  中国美食文化ppt  泥灸骗局  Bioscreen  重置ie配置  赖三羊冤枉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迪奥649唇釉  转氨酶高需要住院吗  t触发器转d触发器  以色列机场必买特产  cpb高光粉哪个色号好  丝绒哑光唇釉和滋润什么区别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11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套盒  迪奥口红470试色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试色  26个字母 读法  唇釉过期了还有什么用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美国十大航母  非常完美报名基本要求  阿玛尼粉胖丁能当唇釉吗  陕飞和西飞是什么关系  爱唯乐  明星同乐会06年  burned的发音  illustrate英译汉  口红CHANDO  play的中文翻译  德国鲨鱼官方旗舰店  男人戴什么吊坠好  潮喉  平方克重怎么算  怎样清洗管内残余唇釉  印有h的口红  慕斯羽绒唇釉  最火口红橘色系  REVERSA  悠莅雅官网  杨清柠才153怎么那么高  dhc有色唇膏  cellularz怎么看  

为你推荐